謝謝Ur讓我抽到這次的遮暇筆與遮毛孔修飾
說真的,我很適合眼部遮暇,因為偶而亂煩惱睡不好倒置惱人黑眼圈℃ↂ_ↂ
而毛孔修飾說真的有點多餘 (那還敢報名)
但實在想要試試這品牌了,太好奇所以參加啦

這支筆我以為是韓式什麼牌子來著,結果是歐洲的品牌呀
看到價格才200多元想說包裝應該普通
打開摸摸高質感,又是來自意大利(遮暇筆)與德國(毛孔飾修)

我真的很興奮的喜出望外快點試試
以下就簡短的介紹


這是只上保養品素顏(原來光線無調色)
嘴邊那個不是偷吃餅的渣渣,是隔乳離沒推好,拍完照才發現(哈!)
睡再飽隨年紀都有點滋長的黑眼圈
 


原本是如左照輕輕的點的三下,發現不夠力
於是如右照,直接這樣筆刷畫個C
筆觸中很好推勻,並且無味很自然
 


再用海棉輕輕推完整,如圖這樣就完成了
在此我還沒上粉底,只有透明隔離
這樣先打底就沒問題,可以續上底妝啦

其實光看照片就覺得多少有遮暇到,而且沒無任何奇怪的味道
又加上價格優惠又來自歐洲,怎麼讓人不心動看看其他商品

所以我滿推這支的,價格低、質感高,內部的遮暇也可以多少遮
不過嚴重的人我就不列入標準啦

對了這支有高防曬系數SPF30,  難得看到有高系數遮暇
在夏日怎麼能缺少呢 ♥‿♥

優點:保溼好推、無味、筆質佳、價位低、歐洲製造
缺點:尋找中...
 

《好奇查了一下,順道分享》

YOLO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會活一次)的首字母縮略字。如同carpe diem(活在當下)和memento mori(別忘了自己總有一天會面臨死亡)兩句拉丁文俗語一樣,YOLO鼓勵人們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享受人生,而這一句話也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對話和音樂當中。

 

效果:保濕、清爽、抗痘、防曬、明亮. 透亮、淡化黑眼圈、潤色、防水、薄透、遮瑕力佳、光澤、攜帶方便、不引起過敏、質地細緻、自然、好推勻、不致痘、服貼、無負擔、好上手、均勻膚色、修飾眼周暗沉、會回購、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LO! 遮瑕筆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