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ORBIS的和漢淨肌身體噴霧,感到特別開心
因為我是乾肌,但還是參加這次活動,沒想到還是抽到
雖然我夏天算中性偏乾,但身體胸前及背後,偶而長痘痘(≖͞_≖̥)
女生在夏天如果穿的輕薄些,露一點胸前跟背,有痘痘真的醜醜不舒服啦

ORBIS的包裝一向環保,簡單的一個環保材質塑膠,但內在極其實用美麗
之前還上網買過臉部防晒乳,價格低廉產品實在
記得抽過身體防晒乳,也是身體很透氣很舒適
坦白說除了外包裝偏愛華麗的我
ORBIS的產品沒什麼好挑的,尤其是來自日本,亞洲我超愛日貨
質感耐用度就是佳佳佳\(★^∀^★)/
(說到這最近又眨值了怎麼還沒降價)
 


脫掉外衣,就是簡單的一瓶設計
最愛的藍色海洋調,好適合夏日喔

這瓶壓頭設計按壓很簡潔有力,按下去就剛好均勻的量
而且不會卡卡難按,不愧是日本牌的,一樣是塑膠但很有質感

不過我試在手上,只是一陣感到冰涼鎮靜效果
原來是添加槴子花精華、微涼感是薄荷精華
馬上吸收到肌膚,這個沁涼味好舒服啊
不感到黏膩,很害怕洗香香完再噴後不舒感完全不會喔
清涼感一瞬間就消失了,不至於一直冰涼
內文還提到可以抑制發炎與促進老廢角質
 


215ml (這個單位滿特別的,不是200ml也不是250ml)
日本人設計的東西向來輕巧又剛好,太重又不好提、太少一下就用光了
不過這價位550元(新客首購折100元) 450元還可以,只是考慮一下需求度
我中立的立場,如果很喜歡這感覺的人就可以買一瓶
如果沒需求的人當然就跳過囉~

最近夏天腳步愈來愈明顯,真的白天滿熱的,雖然我的痘還沒有長很多
待看夏日之時,好好的試驗我偶而長幾顆小痘痘的背部啊
這個夏天就好好的來試試囉~

優點:清涼、冰鎮、鎮靜、舒服涼感
缺點:需求度多少


 
效果:清爽、溫和低刺激、舒緩、不黏膩、好吸收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