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發表的是COVERMARK  草本系列

相當的開心能夠再被COVERMARK選中給我們小小部落客一個試用機會

#此篇是COVERMARK的試用文,我會認真的使用及分享自己心得

我的肌膚:乾性肌、秋冬天臉頰略乾  (可作為參考)

~~其實我就是COVERMARK忠實的粉絲,所以拿到的產品我自己早就買一份了,哈哈~~

 

介紹產品: "草本光透亮隔離&草本正色粉底霜 草本專用海棉&水肌蜜粉&亮彩遮暇膏~”

P9300019.JPG

草本光透亮隔離

為何有二支,因為我就有買一份啦,當初櫃姊說如果愛用草本粉底霜,就可以用這個當底妝很合喔!

保溼程度:中等 (此款不算她家最保溼的,請建議買"柔紗的隔離"大愛)

草本光隔離這款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而且是物理性居多的,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我覺得很適合再加上草本霜使用,

只是真的不是那麼保溼,我用還是覺得偏乾 

但是質地很清香、很舒適喔~

適合:中性肌、油性偏乾肌、混合肌

優點:1. 清透

           2. 好推勻

              3. 淡淡的草本香

           4. 無負擔


 

P9300018.JPG

草本正色粉底霜 SPF18++

 

我的老天鵝啊~我終於寫了這項產品,我也一直拖拖拖,直到分享此產品才有機會寫文

這款超‧超‧超‧超級好用的,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她家很有誠意,是玻璃瓶裝的,超感動啦

照片為何有三瓶,因為我自己就買二瓶,另一瓶是試用的

超開心我有三瓶  (可以用好久好久無怨無悔)

話說初為何我後來又去補買一瓶,

因為某一天我跟友人見面,說我用了新產品草本霜,然後我們聊了三四小時過去,

這時候我只是隨意照了鏡子,天啊~~

沒有脫妝、沒有暗沉、沒有暗沉、沒有暗沉!!! (嚇著了我)

然後 沒過敏、沒過敏、沒過敏!!!

網路一查才知道她家成份天然居多,是唯一敏感肌痘痘肌可以用的粉霜,不會增加負擔、傷害!!

所以我有如雨後春筍一般,馬上又趁活動補買了一罐


有什麼當歸、薏仁、芍藥等素材

1. 因生活作息不正常及睡眠不足造成的肌膚乾燥,仍能像絹面般光滑地塗上粉底,且塗後完全與肌膚密和,一樣能擁有長效濕潤的肌感。
2. 採揮發性油的W/O劑型,有效提升妝效的持久度。
3. 專針對乾燥肌膚作用的草本精華。
4. SPF18 PA++ 可有效防止紫外線的傷害。
5. 無添加香料。

 

這款我之前就觀望已久,上網爬過文又看到許多好評,又說是必買的粉霜

以前我很怕粉"霜"這樣的東西,總覺得油膩膩,厚悶感,然後對我肌膚來說長一堆痘子

 

結果有一天我終於股起勇氣,去櫃上試試,然後就買了!!!

偷偷說~  (其實那櫃的小姐態度冷冷,可能不缺業績)

而且她們家真的色號分很細,有分Y系列-A暖色調B系列-冷色調

註:粉底霜比較適合中性跟偏乾的肌膚使用,粉底液比較適合中性跟偏油的肌膚使用

圖片1.png

光是一塊粉底霜就分14種顏色,那麼用心啊!!

畫在手臂上測試的色系,我是B-藍調肌底的冷色肌,色號最白BO-00

最白的色號BO-00又不會太白,算是剛剛好。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因為色號分好細,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顏色!

圖2.png

 

IMG_3721.JPG

每一盒裡都附一支挖杓,之前使用時候,起初不熟的時候會挖一大匙

搭粉她家超好用的粉撲,她家粉撲很特別,是為粉霜設計的,不太會吸收進去,所以用量很省

注意:大約像圖片中的一半就好了喔! 


P9300021.JPG

草本正色粉底霜專用海棉

搭配這塊專用的粉撲,很薄透很Q


IMG_3723.JPG

尖頭的地方是沾取部份,點在臉上,然後再用面積大的地方抹於臉上勻開

IMG_3724.JPG

像這樣點點點,已經加上草本隔離後了,來不及沒拍到sorry

IMG_3726.JPG

抹勻後,塗的有點亂,哈哈,再次說明因為粉撲材質是不會吸收的,所以整個就在臉上

還好因為不容易乾,所以不至於就卡住了

IMG_3728.JPG

抹勻之後,是不是差很多,其實很好抹開,花一點點的時間即可

呈現後的妝感為奶油肌

還有超神奇的,外出上班中午睡了一覺

或者出門到下午,不脫妝就是不脫妝

不暗沉就是不暗沉,而且比粉餅更保溼跟持久

太神奇的東西我超級喜歡超推薦

痘痘過敏肌,又不暗沉與粉妝感的好物一定要入手

這是我唯一目前遇到集優點於一身的粉底啊~~~

 

適合:中性肌、敏感肌、乾性肌、痘痘肌

優點:     1. 奶油肌與不暗沉兼具

2. 好推勻

           3. 淡淡的草本香

 4. 無負擔

                        5. 不暗沉 不暗沉 不暗沉

                        6. 不過敏 不過敏 不過敏

如果說來到Covermakr要買啥? 經典商品

一定大堆這款 草本正色粉底霜 SPF18++ 


 

P7060805.JPG

水肌蜜粉(含盒+粉撲)

一樣的,這產品我也有一份,我是挑偏白色的,而收到的是自然色

老實說,自然色就很自然了,就很好了,偏白的真的"過白了"(買的有點後悔)

然後非常幸運的COVERMARK又補我一盒自然色 超大愛

P7060810.JPG

盒子有包膜,真的好衛生好乾淨、好貼心 !! (完全不怕櫃姊為了宣傳或給客人看Demo而摸來摸去)

粉蕊是另外放的,一樣有衛生的安全封膜。

P7060809.JPG

盒身封模設計,盒身背面一看,裡頭有個粉撲,真的好貼心

IMG_3737.JPG

天啊! 這是我史上用過最好的蜜粉粉撲

而且用過N遍了,還是都不會在粉撲面沾染到,彈性力還扯不壞,

使用下來多多遍還是很乾淨的粉蕊材質設計。

IMG_3739.JPG

倒著盒輕拍後,孔孔的洞洞剛好像小花芯那樣般的可愛

IMG_3740.JPG

妝感呈現霧面狀

IMG_3742.JPG

非常有霧面的秋冬面妝。

訴不訴很白,今天我使用的是粉嫩色系

我建議水肌蜜蜜粉系列拿自然色就剛好,不要為白就衝

 

適合:中性肌、油性偏乾肌、混合肌、乾性肌

優點:1. 保溼

           2. 霧妝感

          3. 不過敏

                          4. 喜好妝感的可以

          


 

P9300022.JPG

亮采遮暇膏  SPF33 PA+++

網評說這是過去賣到缺貨,賣到台灣人漂洋過海到日本買的遮暇好貨

我敢說,這是我遇過最最最有質感的遮暇棒,我用過C*B大牌的遮暇,都沒有這款質感好

防曬系數還到 SPF33 PA+++ ,把我的眼周防御的更完善啦

 

          

IMG_3115.JPG

此款就分四個色號,Y系列-黃感暖色調(明、暗各一色)B系列-藍感冷色啁(明、暗各一色)

我帶的色號B系列-藍感冷色啁(明色)

IMG_3113.JPG

【遮暇前】

我可憐又深沉的黑眼圈,隨著年紀加上生活壓力等,多少會有一些

加上本人容易緊張就導致晚睡、睡眠不佳等,整個就是神經兮兮

IMG_3117.JPG

質地很好推,很好抹開

IMG_3122.JPG

【遮暇中】

一片厚厚的給她抹上去,櫃姊跟我說,最好是用海棉慢慢的推比較好

建議在隔離後,底霜前

IMG_3123.JPG

【遮暇後】

遮暇後真的差很多

這支手機畫素超怪,整個顯毛孔,明明膚質很好說

有了這系列遮暇,又可以有防曬系數,便宜即可以入手!
​何樂不為呢~ 又比c*d便宜的日系好貨,快點買來試試喔~

適合:中性肌、油性偏乾肌、混合肌、乾性肌
優點:1. 保溼
          2. 好推勻
​              3. 遮暇力佳
           4.. 外觀超級精緻有質
​              

          


IMG_3751.JPG

草本系列的產品真的好好用,我好喜歡,尤其是草本粉底霜

絕對會再回購的啦!! 

再重說一次,經典產品,我超推薦

           草本正色粉底霜 SPF18++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