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ior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 #818  $2,350  

 

榮獲 2015 BEAUTY 美人大賞!


官網引述文- 

高訂色彩,精緻眼妝
https://www.dior.com/beauty/zh_tw/%E9%A6%99%E6%B0%9B%E8%88%87%E7%BE%8E%E5%A6%9D/%E5%BD%A9%E5%A6%9D/axe-makeup-%E5%BD%A9%E5%A6%9D.html

 

 

描述:

設計師眼妝盤靈感源自時尚秀後台的專業彩妝師,依循眼妝盤內的五個步驟(眼影底膏、緞光眼影、絲柔眼影、晶燦眼影霜及眼線膏),輕鬆打造專業彩妝師級的立體眼妝。 

 

 

配方:

細緻質地,即使經過無數次疊搽,妝感仍薄透輕盈。
眼部專用的眼影底膏,可使後續眼影妝效更柔順均勻、顯色與持久。緞光質地眼影含有色彩珍珠微粒,讓眼部輪廓更立體。晶燦眼影霜含有亮粉,用於眉骨下方,綻放耀眼光采。霜狀的眼線膏,可勾勒眼型定妝,粉霧質地,展現魅惑鋒芒。

 

色彩:

Peter Philips特別為設計師眼妝盤打造六款色系,每個色系完美呈現五種漸層色彩。

(;^_^A 好久沒寫文章,一寫還是寫到我的愛牌DIOR

以前雖然不到超級VIP,但至少也有過一次周年慶萬把塊的紀錄
但其實她家產品隨便三五樣就超過萬,也沒什麼不起
後來不愛的原因是覺得很貴,而且曾經入手的粉餅、眼影久了盒子會自動裂開꒪ꄱ꒪
所以就悄悄的離開她們懷抱...

後來為何又來了,因為我正在找尋粉色很溫柔浪漫的眼影
剛好就在這兒不期而遇,爾後就拋掉盒會自動裂開的記憶
然後就找到花錢的理由◔_◔
我還多買一款腮紅,天殺的又花錢

我記得用過她們家已絕版的的三色眼影盤
然後一直念念不忘,用到海枯石爛、
後來用到都凹凹見底、附的棉棒也壞了
實在很愛她家的這款粉紅色光澤

有興趣的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76421348-dior%E8%BF%AA%E5%A5%A7---%E7%90%89%E5%85%89%E4%B8%89%E8%89%B2%E7%9C%BC%E5%BD%B1
 


話說我看過寶拉真心推薦的書(書名忘了),她超推薦DIOR眼影
但外國人的五官深邃,我們亞洲用的可能沒搭配好顯怪
不過我挑的算不顯色型、適合我們亞洲,且這款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很
 


很樸實卻美的冒泡,又實用溫柔兼具的粉與裸膚搭配
實在好美好喜歡、好適合任何場合
尤其是這右下的眼線盤,完全不用再帶眼線筆出門
是真的、是真的!! 好實用很簡單
還有打亮、就可以把cdp牌默默的拋在家了
不信等等看下圖啊~


我就不教學如何用這盤了,
總之我白色打底、疊粉紅、最後中間藕色點中間暈染
然後用這右下的眼線膠、最後不放過右上角,打眉骨與鼻樑
真的一盤在手、打遍天下無敵手!!

我最佩服的是,「眼線」與「打亮」這兩招,光這二點
著實的讓我不用帶這二樣產品,真是方便又自在的只想帶她出門
p.s腮紅也是用她家的【玫瑰粉頰】真超美的~

今天上班又一位同事說,妳皮膚真好
實在的我本來膚質就好,我想是這款腮紅的加持


閉上眼的色澤我很滿意
屬於浪漫的女人香,漸層式的粉色與裸色交際
再用酒紅色的眼線,整個超勻稱與搭配
 

 


拉近一點就看到美美的光澤啦~
除了新的眉毛有點醜醜樣
如果想要表現更深邃,可以多加條眼線筆

DIOR一如往昔,光澤度與發射度相當細緻
(臉上的腮紅也是DIOR的玫瑰粉頰)

優點:
1. 眼影色澤搭配佳
2. 有眼線色(一盤搞定)
3. 多一個打亮鼻頭與眉骨

除了價位比日系還貴上三分之一外,其他無缺點可挑剔
還有不要用一段時間,又自動裂開就好
(印象中是粉餅還有長條型盒子眼妝會)

喜歡DIOR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她家彩妝喔~ 絕對不讓妳失望的!! ღゝ◡╹)ノ♡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