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 玫瑰粉頰彩 7.5g  $1,750】

讓肌膚散發玫瑰光澤的頰彩

官網引述-描述

迪奧獨家研發「清新水漾粉體科技」( Fresh Color Reveal technology ),迪奧玫瑰粉頰彩會依照每個人肌膚不同的含水量進行調整,展現出最自然、透嫩的雙頰色彩。使用時,一開始清新、淡淡的色彩會逐漸轉變為玫瑰粉色,以配合每一個人的膚色,創造出一種極其自然、量身訂製的健康光采,效果持續一整天。 

上妝建議

將玫瑰粉頰彩輕掃在顴骨上緣,可綻放自然粉嫩好氣色。
如欲加深紅潤氣色,可使用刷具在顴骨上緣同一部位再上一次,頰彩將更出色動人。
可搭配迪奧舞台搶眼腮紅刷,打造專業妝效。


逛了#818玫瑰色 設計師眼彩
就又手滑了這塊覬覦很久的腮紅
這塊我想了有二年時間

那時候櫃姊幫我畫了一下
意亂情迷的那天就決定二個都帶了
 

 


已經刷了二次了,刻痕還在
深怕再用下去就凹了
一開始覺得太深紫色,不是很愛
那天被櫃姊一刷,又搭配眼影真的很美
這盒我想了一二年了始終沒有買
我今天終於帶回家ꈍ .̮ ꈍ
最近買了很多腮紅,真是有夠天殺的敗家~ (∋д∈)
 


馬上與我最近的新貨紀梵希改版的腮紅
紀梵希【#02愛戀】 整個是很可愛小女孩的腮紅
一直認真研究這二個差異
紀家的是有多了淡淡白修飾毛孔
DIOR也有,是微微的

很明顯這二色是一個比較淡粉紫、一個比較重粉紫
很可以確定的是紀家這色適合皮要白的人(超愛她的讓皮膚顯白)
但相對的比較稚氣感
而DIOR也是,只是紀家的一定要夠白,不然很好笑
P.S紀家的刷子不是我說的有夠刺,但DIOR的好順
 


再來個打光下拍的,更明顯的差異
兩家說穿了也是同家LVMH集團旗下產品
但畢境牌子不同,表現也有所不同
紀家的會有微微的珠光
而且這個超級淡粉紫不僅皮要白、也要搭配眼妝及打扮
而DIOR的【玫瑰】較百搭點、也稍微自然

然後櫃姊說,彩妝師在DIOR後台走秀的第一上色打底是這款腮紅
因為適用每位膚色,所以我信了(ᇴ‿ฺᇴ)(也就買了)


這個毛刷我要大大讚許!!
因為很順很好摸,我推測是馬毛
 

 


刷上去就是淡淡的粉紅色,盒上的偏紫,但在皮膚上是會略顯粉嫩的
那天上班被同事說我氣色好、皮膚好
我內心一直默默的開心滿懷著

優點:
1. 7ml克數真大可以用到天長地久
2. 任何膚色適合,但建議中間偏白人
3. 打上真的好氣色
4. 附的毛刷夠大、且很好摸
5. 上班九小時後到家,色塊依然乖乖在臉上
(紀梵希的好像比較容易掉,不是全掉,光比較下的話)

DIOR家除了比較貴之外、彩妝真是無可挑剔的了!!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