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抽到保養品啦~ 謝謝UR青睞呀~
對於【歐蕾】保養品很陌生,但小時候常聽”妳皮膚這麼好是吃歐蕾呀”
代表當時【歐蕾】在沒有現今保養品牌眾多選擇中,是很多媽媽的平價保養品牌呀~

自己很少接觸是因為還是喜歡歐美製或日系製品,台灣的也行,比較放心!
但不是說現今中國製造就不好,只是習慣問題的唷~

打開盒後,發現不錯,連導入器都有個絨布套
雖然用完我還是擦一下面再直接置面桌上,這個套用處不大反而會悶吧!
但這個貼心若外出旅遊很不錯的唷


我個人覺得有用儀器是多了一個按摩穴位用途
歐蕾這款就是純儀器而已,原本還小小期盼有"振動"等功能(誤==")
 

因為平常自己都有在作保養,所以今天特地小小用心的把自己的動作拍下來
大家可以參考,不管是用儀器,或者是用手也可以按摩利用

 

若是夏天,我會化妝水->精華液->【歐蕾】導入面膜

冬天頂多會加晚霜再這款,總之面膜一定是放到最後用。

1.首先- 我把裡面的霜均勻的抹上臉,我們準備開始按摩,慢慢直到吸收。

2.(圖1)自從去SUQQU按過顏筋摩後,發現臉部及脖子邊邊很多淋巴腺
   這樣用導入器很舒服,很酸、也很舒服。

   

(圖3)鼻翼多加按摩,慢慢吸收進去 
我發現夏天鼻子容易長粉刺是因為水份不足,反而晚上按摩時候可以多加按摩至吸收,反而鼻子的粉刺會比較少!!


(圖4)臉頰在夏天是最容易乾的,一定也要按摩,推推!

(圖5)最後下巴我也會按摩,因為也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最後動作是把脖子往上按摩往上推拿著。


3. 按摩約5-10分鐘,面膜已經慢慢吸收進去,妳看我皮膚算乾肌,吸油很勵害。

也代表這款吸收力很好,不會黏膩!!







完全吸收完畢後,照片從未修圖,皆直實呈現!! ԅ( ˘ω˘ԅ)


這款我用很兇,我只有每天晚上使用,已經剩下一半了!!
但不知道是否用太厚,所以一切看似美好的尾聲,我要寫出總結啦~


總結:【這款我收到當天晚上開始使用,連續使用七天的感受】

優點:
 

改善細紋、保溼、好吸收,導入器很好利用,保持好未來可以配合其他產使用!!
 

1.導入器很好握、第一接觸涼涼的、再使用就慢慢摩擦變溫熱

2.面膜不黏膩,慢慢按摩後會吸收

3.對於不會過敏著,會是一款選擇,但我想東西要一仟多應該是多了個導入器

缺點:

1.一切看似美好的最後,我隔天起床臉會長小痘痘粉刺(有夠恐佈,還好不用就好了)因為我不太長這樣痘,很肯定是面膜關係,有可能我抹太厚,但,我並不覺得,面膜不就是要厚嗎? 又不是用乳液或霜,所以這款我有點質疑裡面的含量質為何?! 當然可能我用會,妳用不錯的狀況,所以有興趣者還是要去開架上試試比較準確。

2.這款面膜沒有附棒子,所以自備或確定手很乾淨 (算小缺點嗎?)

3.我盒子要蓋上的時候有點不太順,用力扣卡榫才關起來,
(大陸製的品檢真的比較差嗎?! 當然不是所有產品,只是質感上真的有差異耶)


以上總結,優點也有、缺點也有很大(對我來說),
2顆心,導入器不錯用加1顆心!!

 

對於不過敏著回購率也低,因為有了導入器,第二次也不可能再買第二組,
也有很多相似的晚安面膜可以代替啦!!

這是我真心話的文章,請大家參考一下囉~  (・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蕾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