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幸福臻已經超過半年沒寫文章了=="
因為真的很懶沒動力
可能年紀到了,對於彩妝的追尋比較沒動力(抽墊一大推何時用完
但對於保養品還滿有追逐感的,畢境我的臉已經明顯"下垂"
失去了膠原蛋白了啦~

這次很有幸,再次抽到skii的美白精華液,記得約莫二年前也是拿到一模一樣的
只是當時是大瓶的,這次是試包用,但加來也有30ml的
也是很豪氣的贈品試用文啦~

我以為這次拿的是一樣的產品,想說怎麼重覆了
只是仔細一看,原來是新一代的產品耶

新品,是比較白比較厚的,再來香味也變了

比較起來我愛上一代的味道,香精可能也減少更健康
 

不過新一代好像更具保溼、更像乳液質

重點是,不過敏、不過敏、不過敏

對於美白產品,我大多會過敏,其實也不嚴重,就是比較會出現一顆顆的
雖不至於破壞膚質,只是誰愛臉會起了變化

所以我真的力推skii的保養品,且美白盛品更是大讚賞

保溼、美白、不致敏、褪黑肌素



每一包0.37ml,很夠使用一張臉,量也夠多
與上一代比較,真的還是有晶螢剔透感的精華感
香味部份真的比上一代略帶減少,對於香料略怕的,這一代確實更讓人入手


本人因為斑比較少,所以無法完全推斷此產品有無淡斑效果

但唯一很明顯的效果就是美白、潔淨、保濕又好吸收!!

上妝後的持妝效果也一流!


習慣白天的時間使用,因為美白效果會更佳
晚上就留著用保溼及拉提的保養品了

連續使用十天的感想是,

保溼、美白、好吸收、不過敏、不過敏、不過敏

很多美白品會刺激皮膚,skii這款不會而且又有美白的效用
新一代香精料更加少、且更保溼感、略像乳液質地(灬♥ω♥灬)


如果有主打優惠可是好入手的時候,最近逢母親節百貨慶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