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產品在小屈買了也一年多,是小ML數的組合包,看見”保溼”兩字就下手了,

味道淡香,抹上就沒了,算好推勻但不潤色,今天是第一波寒流來襲,低溫下探11度,先前剛好是春天使用,感覺略乾,到底那來的保溼~
 
而今天確實是冷冬,而我的臉超緊繃,跟”保溼”兩字完全扯不到關係,
這產品可能適合油肌或男生使用,因為算滿低敏簡單的產品,
可能對於我乾肌加”輕”熟女 <也30要1了 @@"> 不大適合,
 
我的臉真的乾到爆,上班時間總不能卸妝再來上個乳液吧!(╯︿╰﹀
這感覺真難過,超級不適合我的啦~
打算送給男生或油肌女好了!
 
也許不是她不好,是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