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光采粉餅,11g,$3700(含盒/粉撲)> 商品

貴閃閃的夢幻逸品~ 某天我一個人逛街,經過這貴婦專櫃”cle de peau肌膚之鑰”,碰巧遇到認識但不熟的人,他們一群朋友要試妝,我也放膽的在旁觀看,誰知他們試完有事就先離開了,又獨自留下我一人,索性我就大方的跟專櫃小姐說,那我也來試妝吧~^_^|||結果一試後,整個妝感就愛上,加上親切有氣質的小姐,一整個融化我的心了~ 她只有幫我上妝前乳和此款光采粉餅。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光采粉餅,11g,$3700(含盒/粉撲)> 商品外觀
因為阿曼達·塞弗裏德是我的偶象,她演的戲劇都好豐富好精彩,也因為她代言的((一整個美麗)),所以我鬼迷心竅買下了人生第一款最貴最貴的粉餅了(*+﹏+*)~ @,我買的是最白#I10,呦齁~開開心的帶回家去,盒子有個保護布套,但很薄就是了(我們不提他),他們家的盒子真的很美,而唯一缺點就是重、厚、長,而這"唯一"缺點,也就是很大的缺點,帶出門頗重,但優點是超美質感佳,一拿出來整個貴婦感滿分,算是低調的奢華感,盒子跟蕊是分開買,連粉撲也得另外花$150/個,只能說真的是高級品,也是賺很大!!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光采粉餅>#I10

既然價格可以以一塊價格抵其他專櫃二塊買,當然要多拍一點,留著作紀念看著也開心,這個色號我選最白的,拍起來也滿白的,上面有個淡淡的浮水印,大約用個四五次就慢慢淡化掉,而粉撲是資生堂原廠的(還有封套),據說很好用及耐用,我也認為質地密度滿扎實的,而且我還多帶一塊,真的有點跨張的我=="整個潔癖來著。

 

終於把商品外觀跟怎麼買進的來龍去脈概述出來,那麼要正式進入主題了嗎...好的!但可能讓你們失望了,因為我目前不打算把試妝照放進來,但我可是很努力的試用了四五遍的,這款粉餅質地很細緻,跟歐美的細緻感不同,也許日系的關係,所以偏妝感,且遮暇力算不錯(痘痘大、斑點多的不算),而我的皮膚可能較白,尤其冬天更顯白,所以使用後覺得有暗一色號,即使已經選擇最白色號,但..這款"絕對適合一般白的人使用",因個人追求白晰、自然輕透妝容,所以覺得此商品不適合我,因為我的肌膚上算沒什麼暇疵,可能當初靠櫃試妝時,有打光加小姐笑容可鞠、還有黃金商品的感染,所以沒特別注意膚色這塊,但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特別、細緻的粉餅了,只是我很難過的,要冰封起來放在櫃子裡放了...若等到有緣人願意割愛的...

 

優點:質地細緻、偏妝感、妝感精緻、淡淡香氣、超有質感

缺點:色號比歐美都暗一色號、有妝感(個人因素在意)、價格貴

 
此商品其實也滿推薦需要遮點暇疵的人使用,如小痘、小痘疤、斑點,都能輕輕一抹蓋上喔!

以上是我簡單產品介紹,日後有再使用,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