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雪紡瞬白粉餅 SPF 35/PA+++>商品外觀
因為冬天又入寒流,所以應景打個雪...
網路上看到很多粉絲推薦,某天我經過此櫃,突然股起勇氣走了過去,剛好一個帥哥型男S專櫃人員迎面而來,我當下裝的相當大方,但因為太帥了,反而我酷酷的說:「我要試粉餅、精華液、還有腮紅!」
S哥於是慢條斯理,相當詳細的介紹產品,他推薦我喜愛輕薄輕透妝感的人,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雪紡瞬白粉餅就好,我認真的跟他說我不用粉底液的人,他連忙說這不是粉底液,是沒有粉體的,只是潤絲的功效,讓膚質不緊蹦,我半信半疑的讓他試在我右半邊臉,首先他還幫我卸妝、溼膚、上了隔離乳再上這款,感覺服務挺不錯,上完妝後,ㄟ.....非常好推勻...但我沒感覺(ˇˍˇ),尤其跟另一半邊臉比較,真的還好,但S哥使出必殺技,用燈光折射陰影說,妳看~這樣是不是右半邊臉有一點折射,細一看是有啦~但對我來說微乎其微,可能我膚質還算不錯...但我還是包了,原因是滋潤加好奇所以買下來了,但今天先介紹「雪紡瞬白粉餅」這款,也才是今天的主題。
--------------------------------------------------------------------------------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粉餅 SPF 35/PA+++ #2>商品外觀
沒錯,我買的是最白色2號,一開始S帥哥說我用3號,於是我請他兩臉測試,2號左臉、3號(較暗一色)右臉,左臉顯白晰微妝感,右臉自然貼膚色,但我還是選擇了2號最白色,因為過了半小時候,右臉3號會暗一點點兒,所以跟我追求的白晰感相去甚遠,而2號在我臉上頗為剛好!而包裝外殼超遜,完全不符合價格,"而盒子是大陸製,粉餅是日本製的"~說好的意大利阿曼尼呢...為了省錢錢吧!!
 
這照片我可能拍的不夠細緻,他們家吸引我的是那微亮的珠光,S哥說阿曼尼先生要求的設計是輕透薄和光的一層一層堆疊,所以這也不是珠光,不含化學的之份,採”礦物”製造,基本上我對於礦物這二字很沒fu,可能我很少接觸這產品,本身也不算敏感肌吧!但基本健康取向,相信天然ㄟ尚好~但我也不太相信全部是天然,不然一個粉是有多少天然成份,那麼成本也不就很高,這個想法是我猜測,不構成證明...
 
這微微的礦物粉頗美,非常吸引我這個閃亮風格的人,但絕對不是PARTY的閃,會嚇死人,總不能搭個公車,走在馬路上”反光”到人,人家會以為我要去開PARTY嗎~也就是這小閃亮的粉吸引到我,一試我就愛上,雖然不是馬上就見到效果,但微微的亮粉,我相信是可以提亮膚色和增加折射感的。
 
最後我跟S哥一整個聊開了~我前後待了一小時,他說我剛開始酷酷的,那會呀~那是端莊嘛~且另外二個小姐也跟我熟稔開玩笑起來,三個工作人員讓我整個非常親切,笑點也多,尤其這個S哥,根本是搞笑來的,他給我張名片,英文名第一個字母S,所以我是這樣稱呼他的。
我對於初次正式來ARMANI化妝品店走訪抱著極高的評價,因為店員可愛有趣,當然今天寫的主題較少反而述鈙過程較多,不好意思啦!但也因為過程開心才寫下的紀錄。
 使用感想:
此產品真的很薄透、很細,尤其這微微的珠光(礦物粉,再次強調),讓我增加喜愛,但我用了幾天下來,說真的也並無特別的感覺,且容易掉妝...→_→ 沒錯,我是乾肌加膚況甚佳,還有這是在寒流的冬天使用,會被我說"掉妝"的粉餅唯乎其微,但我指的"容易"並不是很跨張,而是指整天九小時下來,我用「DIOR無痕」不會掉妝耶,當然細部的偶而會掉,中間總會吃飯、喝水或趴睡一下時...一點掉妝是自然的事,所以我想油性肌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好用,因為須要一直補粉,臉頰靠嘴邊周圍也容易掉粉,所以晚上要另外約會的人,就得另外補妝,我當然知道"補妝"是所有女人會做的事,但我用粉餅這麼多款而言,這款算是不太服貼的粉餅,且無味,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大愛,但我愛香香味耶~P.S當中我有搭配他們家的粉底精華喔 !
---------------------------------------------

<試用阿曼尼-雪紡> 妝容後1
沒錯,我黑眼圈很重,我這幾天都摸魚太晚睡早早起了,請大家擔待一下π_π(我真的好想睡覺...)
雖然好像在嫌棄他容易掉妝,但他還是很不錯的表現,適合需要輕透妝感,遮暇度低的人使用,這是早上上完妝容後馬上拍的,真的妝感稍輕,但實看太顯白,也許我當初該挑#3的吧~
照片看來還好,可能有日照燈光的關係。

<試用阿曼尼-雪紡> 妝容後2
這張跟1差不多,脫外套再來一張!(今天聖誕節耶)
 以下我用冬天的愛將「DIOR逆時無痕粉餅」做簡單比較:
保溼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
服貼度:平手
光澤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DIOR的妝感甚佳,ARMANI太白感)
細緻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ARMANI很細,但是否如此容易掉妝)
持久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用了DIOR我整天不補也OK)
包裝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一一+還用說ARMANI大陸製的,且很塑膠,反之DIOR整個超美)
上手度:DIOR無痕>ARMANI雪紡(因為ARMANI的很清透看不清楚,所以會強迫上好幾次)
價格:都一樣$2600(一樣的價格DIOR的CP值勝出)
 
優點:清透、礦物珠光、攜帶輕巧
缺點:掉妝、盒子質感差、價格偏高($2600)
這款評價高不是沒有原因,主打大牌,光透、輕透!但...我可能不會回購,以我不太掉妝的人都可以掉了,那別人呢...我真的很想給妳很高的評價,我也以為妳好用的,但我卻有點小小的失望(ˇ︿ˇ﹀

『大家覺得好用的,不代表妳覺得好用』<--這句對我自己喊話!!
『我認為不好用的也不代表妳不好用喔!』<--這句是給看我文的朋友!
只要是乾肌的人可以參考,但油肌的話我想可能會難上妝+不停的補妝,
以上個人稍冗長用心敘述,謝謝!
--------------------------------
2013.12.27 補充
今天試妝第四次,最新感想:
今早因為賴床急著出門,所以完全忘了用ARMANI的精華粉底(沒有粉體的),就用Paul&Joe的隔離霜->直接上粉餅了,一整天觀察發現一件事!! 
原來比較會”掉妝”是因為上了這精華粉底,原因為質地的關係嗎?!所以臉上的粉可能容易”自然飛離”,反而我只上Paul&Joe的隔離霜粉到了下午,已經八小時了,持續力較佳。
 但別以為不用粉底精華,這就不會掉妝了,是慢慢脫落的~這時我也要改我的”名詞”,
之前發現一款「Chanel 保溼」的也覺得掉妝,明白點叫「上不了粉」的”掉妝”,
但這款「ARMANI雪紡」的掉妝,叫「上得了粉但會自動慢慢”脫妝”」的意思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附上照片(完全未修片):
<試妝容>1 早上時間上完一個多小時
整個算滿透的,表現還不錯,且我膚質算滿細的~
---------------------------------------------

<試妝容>2 經過八小時後不補妝(想回家zz..ZZZ)
可以告訴我下巴是怎麼回事嗎?!整個掉妝了,鼻子、額頭也慢慢掉妝了...
我的嘴沒上口紅,我很愛喝水~
 所以為何我給不了很好評價了吧! 輕透但不太持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