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植村秀 / 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450ml>
我這次真的很過份兒,抽到cosme贈品大半年現在才要寫文,我要道歉一下,順便提到因為原來的還沒用完,所以現在才捨得好好的拿出來放在我的浴室,好好的使用它~
我真的滿開心可以抽到一大瓶滿滿的正品,且我沒用過專櫃的卸妝品,一大罐$2800,我保養品、化妝品都捨得,唯獨卸妝這項天天使用的我卻捨不得。
 
使用已經一~二個月了,真的專櫃的就是不一樣,按壓出來有淡淡的綠茶味,我習慣邊洗澡時邊沖水邊卸妝,一碰到水就乳化,呈現白色油狀,算是可以把彩妝洗的乾淨,且不緊繃,但重點眼唇我還是使用專用液分開來洗,因為我試過沒辦法試在眼妝上,因為真的洗不乾淨、也洗不掉,且必須搓揉的很大力才洗得掉,對於"熟齡"的我是一大風險,但是私底下我也沒多麼溫柔啦~
 
這產品我使用,說真的沒特別大的感覺,可能開架式的我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包括我也算是淡妝人,但是洗後真的不會太乾,還帶有淡淡的綠茶味,但用量並沒有多省,因為我使用二個月下來,已經掉了三分,也就是我換算下,用完大約是再三個月後,也就是五個月可以用一瓶,我會洗二次,我每次都會按壓四下,因為一下量很少,要平均每個月還是要花費$560左右,所以CP值不算高,但是也真的滿溫和的不刺激皮膚,因為我對卸妝產品不甚研究,但此項產品的環節好像也很重要,所以開始可以尋找好用的卸妝品了。如果我沒有再尋找更好用的產品,我想我可能會再回頭選購這產品的,但市面上專櫃的卸妝品很多,我想我可能得試個一圈再回來囉~
 
優點:溫和、綠茶清香、不緊繃、一大瓶450ml(不用一直換換愛)
缺點:單價高(但其實換算下來100ml才900多元)
 
等我再使用一陣子有任何感覺再上來補文好了~
今天是農曆年上班日最後一天,明天就是除夕夜了,祝各位新年快樂,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