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 漂染腮紅盒 #2色號>

 
終於我又買了腮紅了,因為剛好有百貨折價$250,且聽櫃哥說這款之後要暫停休息不出了,所以我先買了~
去年2013年還$1500, 才跨個年漲到$1600,所以$1350入手,P.S網路買價位跟百貨差不多。
 
是的,這次直接用小縮圖拼接,相信這款超級人氣款不需要我詳加的敘述,但我還是要幾字寫下我的感想的,左一上是買來的漂染腮紅,且是人氣基本款色2號,但並不附上大刷具,這個刷具非常好用,是飛鼠毛且大大支的,相當細柔,這腮紅是小小盒的,大約6g,原以為是大大盒的,所以也算小巧細緻,我個人覺得比他家有名氣的粉餅盒還有質感,當然一如往常的屬於黑色簡約設計,而左二上圖是我拿我的最愛Burberry相比, 此色偏橘,因為剛好也沒這樣的色號,所以入手的理由剛剛好囉!
 
其實使用上,算相當的自然,輕輕就上色了,但好像不算持久,這色號顯得相當自然,屬於基本款,若想要簡單顯氣色,用GA這款就對了,但..竟不算我的最愛,因為我是少女嘛,所以還是想當喜愛偏粉紅點的色,不過這個會留在身邊,長期使用原因是,自然好氣色喔!如果喜愛自然的可以入手,我想這色不挑人用,因為是粉帶點橘的腮紅。
 

<GIORGIO ARMANI / 漂染腮紅盒 #2> 再附上自然腮紅照
 

優點:輕巧、自然、偏霧面帶微小珠光

缺點:無附刷子(大缺點)、不算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