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夢幻美肌萃 1.5ml試用包>

 
問了櫃姐說這是啥?以為是化妝品,妝前乳之類的東西,但小姐說,這是保養品喔~
於是我滿不在意的回家用,她說是保養的最後一道使用的,也就是如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夢幻美肌萃。

 
我照實使用,哇~質地實在太細緻了,重點是香味超級怡人,一貫是我喜愛的dior香味,質地很像妝前乳呈粉紅色系,且微微帶點珠光,網路一查,30ml$3400,價格貴的驚人呀~
確實使用最後一道後,膚質顯得細緻,1.5ml我大約用了三~四次,算三次好了,換算下來30ml大約可以用60次,約二~三個月,平均下來一個月這項產品要花一仟元,所以不算便宜的保養品,但我個人認為,既然強調在上妝前服貼妝容,所以我認為晚上可以省略此保養品,所以買了話省點用,可以用個四、五個月吧~哈哈,算的很細,因為女人的保養品、化妝品每一項都一點點價格,算算下來價格的總合實在會貴的驚人,不得不細算每ml的容量和使用上的狀況。

<DIOR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夢幻美肌萃 使用妝容>

 
千萬不要被我這個阿桑樣嚇到(就說我討厭寫保養篇了),為了我呈現真實使用狀況,請擔待。我洗完澡後,第一張是上了基本保養品後,第二張是略乾的感覺,則第三張使用後略帶保溼,細紋較無了,香氣實在太棒了,如果之後有特專組合價,我會試買下這瓶,真的上妝前使用,讓妝相當服貼、貼妝的喔!
 
優點:香氣佳、潤色(無妝感的)、撫平細紋
缺點:單價較高、適合有上妝的人使用(因為算多出來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