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我想大家已經都知道了,是在化妝時候可以讓你保溼聖品!


因為剛好遇見百貨的母親節活動,雖然是星期六,但客人真的是少的可憐,於是我就捧個場站在最前線,此時只有一二個遠遠的站我後面,其中還有一個阿嬤代表的,看台上的模特兒跟男老師(帥到閃光(≧◇≦)~)認真的教學著,我就看一下吧~也許還拿得到一些贈品!
這次活動有喚顏凝露跟帶到最新的春夏彩妝,今天介紹的是「喚顏凝露」主角,我耐心的參加完一場後,當然也如願以償的拿到小包試用+參加獎(大ml+7ml唇彩)。
 
這產品是在 ”隔離霜前使用的”主要是為了妝前保溼用的,但我認為保養品保溼不就好了嗎?!
但有了試用包,我一定要實驗看看用了之後再上妝的感覺,順序是:

保養品->「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隔離霜->粉底精華液->粉餅,妝感當然會不同,看來真的明亮又保溼了起來,皮膚也是Q嫩Q嫩的,但是還是要等到妝後幾個小時才準確...

這味道我看過文章說很像”蟑螂味”,所以害我都不敢試用,還是先試吧!其實味道也還好,有點偏”蟑螂味”,但得確不是啦~說不上香,應該算他”天然”氣味,那就算無味吧!
 
早上上妝後,到了中午的下午,氣溫約23度,不冷不熱的天氣,就感覺到脫妝了(⊙0⊙),我想應該是午休趴著的時候糊到吧!於是接連二天、三天都使用,也把試用包用完,但還是三四個小時又明顯脫妝了,我覺得滿苦惱的,雖然說補妝是必須的,但也順帶的把我妝容掉太多..而且才23度適溫,難想像夏天會變如何..所以這個產品我覺得nogood!!屬於乾肌的我都認為這產品是多餘的吧~我認為保養品做的充足應該就夠了,何必浪費這錢,不如買保溼點的保養品。
那麼家裡有條 10ml的還未開,就先放著吧~
 
優點:保溼、質地細
缺點:像是多餘的產品、價格不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