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契爾氏 / 10.5 緊緻撫紋精華> 試用商品外觀

 
感謝urcosme一拼寄來的試用品,一次還二條5ml,足足有10ml,相當開心!
因為我非常在意精華液這檔東西,只是我從冬天到春天,轉眼要入夏的梅雨季才寫文,真抱歉了,
(希望UR還是愛戴我可以繼續讓我抽中,因為我會好好貢獻文的^^)

 

此款產品,顏色為黃色乳狀,一樣都為契爾氏的香味,但其實我一直覺得契爾氏的味道,不是果香更不是花香,我覺得都屬於"精油"的味道,這樣的味道,見人見志,有人喜愛,有人平平,而我呢...就是平平啦~哈!
我愛偏花香或口香都好的女人香吧~
 
好的,使用這產品時候,正是冬天寒冷的時候,剛使用時候,感覺臉上有些熱熱感,人家說會有此感受,是因為臉部太乾,但我覺得是,"契爾氏"的產品很妙,每擠出來抹用時,都會用微熱感,這樣的感覺相當適合秋冬,
目前這是我試用"契爾氏"唯一會讓我"考慮"買的產品,因為很香的精油、還有我臉部太乾了,且這已經累積到爆的發文,我相信這款<KIEHL`S契爾氏 / 10.5 緊緻撫紋精華> 一定是相當好用的。
 
現在呢~快要入夏的梅雨季了,我認為夏天非常不適合,所以我只有在晚上若有吹冷氣時會使用(因為還剩一小瓶),所以我想我會在冷氣房要睡覺時再使用,但我說真的,因為已經試用了5ml了,我的臉沒有太大的感覺,也許這瓶是試合"保溼的",我說的感覺如臉部變亮、臉部更細等等的感覺啦!
所以,剩這唯一的一瓶,我會再認真感受他的”好”的,有陸續,我會再來留言補文的囉~
 
優點:保溼、精油、熱感
缺點:目前無臉部變化,如細緻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