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2011年3月下旬上市的COCO SHINE唇膏分類:

點我連結:香奈兒 COCO 水亮唇膏 20款超乎想像的水潤色彩

六款自由靈魂的釋放

#46.自由 (Liberté)

不受時代拘束,她為女人解放束缚,帶來自由的靈魂。

嬌貴的杏花色,喚起春天捧花的香氣。

#47.雲朵 (Flying-cloud)

在西敏公爵的帆船上,身著條紋上衣的她,如同飛翔雲朵般展現優雅的姿態。

染上淡淡琥珀的桃色,宛如香檳氣泡般的閃耀。

#50.海濱 (Rivage)

在蔚藍海岸邊,輕亮的古銅肌膚,是她對美麗的嶄新註解。

清爽,微透金銅的桃色,像沐浴於暖陽中的果實。

#57.冒險 (Aventure)   以下有試文

彷彿現代童話般,輝煌動盪的冒險人生。

摻染金黃珠光的嫩粉,透露燦爛微笑的活力。

#58.夢想 (Royallieu)

永遠不放棄信念,堅定的朝著夢想前進。

高貴的珠光粉,閃爍著夢想中的成功光芒。

#63.叛逆 (Rebelle)

打破時代禁錮,成為現代女性的先鋒。

摻染微金、強烈鮮明的紅,自我個性的表現。

 

八款純粹愛戀的展現 

#48.奔放 (Évasion)

色彩繽紛壯麗的拜占庭風格,孕育出她對法式優雅的觀點。

清透嬌貴的粉桃色,展現純粹的優雅。

#52.迷戀 (Fétiche)

冥冥之中的魔力引領她一生的愛戀故事。

嬌柔透珠光的粉紫色,展現女人獨有的魅力。

#54.我的男孩 (Boy)

亞瑟.卡柏的暱稱,她畢生的最愛,也是她最初成功事業的背後夥伴和守護天使。

粉色中微透些許金銅,甜蜜戀情中的必需品。

#55.浪漫 (Romance)   以下有試文

恣意享受生命中的浪漫時刻,成為無窮創意靈感的來源

亮澤迷濛粉,如同情感般難以捉摸卻又隱隱發光。

#56.邂逅 (Chance)   以下有試文

每次的相遇,彷彿是命運呼喚她緊緊把握每個機會。

純淨的正粉色在雙唇上譜出一段如詩的初戀。

#59.愛麗絲(Élise)

舞蹈家卡莉愛麗絲的芳名,這位美人和香奈兒女士同樣熱愛舞蹈。

熱情的金銅珠光粉,旋轉出奔放的舞步。

#60.安提戈涅 (Antigone)

香奈兒女士為朋友尚.考克多設計的第一件戲服。

摻染桃紅亮粉的紫檀色,華麗非凡的色調。

#61.幸福(Bonheur)

作品中所散發的濃厚活力,是她幸福生活體驗的痕跡。

散發銀質色澤,透著珠光的紫羅蘭紅。

 

六款引領潮流的創意

#42.比亞里茨 (Biarritz)

在優雅的度假小鎮所開設的第一家設計工作坊,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基石。

琥珀裸色,陽光下散射出淡淡的金黃。

#44.金色紗麗 (Sari d’eau)

1954年首次推出的唇膏色彩,香奈兒風格的代表色調。

濃烈的杏桃色,大膽的經典傑作。

#49.旅遊 (Escale)

威尼斯或法國蔚藍海岸都是她的足跡,旅遊為她帶來全新的靈感源頭。

淡淡的玫瑰桃紅加持紅潤氣色。

#53.渴望 (Prémice)

香奈兒以前衛的觀點及獨特的時尚見解樹立自我風格,並以此不滅的風格

創造女性內心的渴望,永恆且經典。

摻染淡淡琥珀的紫檀色,適合迎接盛大的露天活動。

#62.蒙地卡羅 (Monte-Carlo)  以下有試文

美麗的古銅色肌膚是香奈兒晚禮服的最佳配件。

亮麗又健康的珠光桃紅,都會美人的綺想。

#67.杜維埃 (Deauville)

香奈兒第一間精品店所在地。她首次以休閒的Jersey布料所設計的洋裝

立刻掀起一陣風潮。

獨特而溫和的麻質裸膚色。

 

<CHANEL香奈兒 / COCO唇膏 #55浪漫 $1,050>

這是第一支的香奈兒唇膏,這麼有名的"Chanel COCO Shine",

不擁有一支說不過去,就在超級可愛但冷冷的櫃姊介紹下,

說我試合#55色號,名字"浪漫",我試色後,馬上一口氣的點頭,是的!

那就是我的命定色,像我這樣可人又”爛漫”的人,最適合不過了~哈!

買回家後,捨不得使用,在放了快一個月後決定拆封用,

因為彩妝就是要拿來用的嘛!這款色號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春夏當然很適合,粉粉淡淡的、秋冬如果眼妝重,這款當然也很好搭配,

還有因為我是厚唇關係,加上眼妝都畫的較明顯,所以這淡粉色最適合不過了。

而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但不噁心,我每次使用下都很開心,香奈兒不愧是香味聞名的,

輕畫一下,唇色馬上明顯又保溼,但保溼方面不持久,所以我想也許再適合不過春夏使用了吧~

再來是消耗的滿快的,幾乎使用一次,就會磨平一點點兒,所以用量不算省的囉!

且我看了幾家唇膏牌子,Dior、Armani、YSL等,發現香奈兒的雖然不算突出,

但他們家的顏色最適當、也最保守,顏色也算豐富的,我想新手要敗下唇膏,非香奈兒莫屬。

 
CHANEL香奈兒 / COCO唇膏  浪漫 妝容使用後,很美的淡粉色
小叮嚀:這款色號很好搭配,粉粉嫩嫩不突兀,淡妝也可以使用喔。
優點:滋潤、好上手、香氣怡人、唇色透光

缺點:快乾、消耗快

<2015.2.5 補文>

這是我用的第二個秋冬天了,發現這支唇色真的好美,常被我媽咪及朋友稱讚,我找了其他牌的,如GA的等,都沒有相似的顏色,所以這支我是一定會再回購的啦!真的唇色自然、甜美,搭配任何的眼影都很適合不NG。


 

<2015.7.20補文>

不好意思又買新色來補文章啦~ 很愛她家這系列啦~

P7180071< CHANEL香奈兒 / COCO唇膏>#57冒險 $1,150 >

非常愛香奈兒Coco Shine系列,整個愛不釋手,於是夏天又購入另一淺色,

之前的#55浪漫比較適合秋冬感,夏天我偏愛輕盈系列。

試了幾個系列....下列如圖 

#56 CHANCE 邂逅

#57 AVENTURE 冒險

#62 MONTE-CAR 蒙地卡

#87 REDEZ_VOUS 

IMG_1206

#56.邂逅 (Chance)

每次的相遇,彷彿是命運呼喚她緊緊把握每個機會。

純淨的正粉色在雙唇上譜出一段如詩的初戀。

CHANCE 是很常在香奈兒出現的詞,

像是改變之意,但中文解讀邂逅,

感覺就是一整個浪漫~

這款其實是最後試的 (我照號碼排), 

小姐在試之前一直說這個滿挑人的 (不敢說滿樣)

直到我上完後,她態度整個轉變說,妳很適合喔!

可惜我當下還是選了#57 冒險,

但回到家一直對她念念不忘,隔二天我真的就帶回家啦~

色號挑人、建議白晰肌,健美肌可能更NG。

IMG_1200

#57.冒險 (Aventure)

彷彿現代童話般,輝煌動盪的冒險人生。

摻染金黃珠光的嫩粉,透露燦爛微笑的活力。

#57是我選的色號,也是第一個試的色,

其實沒讓我特別驚豔,但還算滿安全、淡妝、夏日可用。

至於取名就冒險我認為應該是外出旅行時就適合淡妝即出。

色號屬於暖色系、白肌、健康肌都適合。

IMG_1203

#62.蒙地卡羅 (Monte-Carlo)

美麗的古銅色肌膚是香奈兒晚禮服的最佳配件。

亮麗又健康的珠光桃紅,都會美人的綺想。

#62 MONTE-CARL屬於桃紅偏紛色,

很像我一支YSL#13巴黎粉紅,但又沒有YSL這麼豔,

重覆色就跳過囉! 不過不喜歡YSL#13的可以試試這色。

IMG_1204

#87 REDEZ_VOUS

這款屬於豆沙色,滿適合熟女系的出場,但我夏天要找淡妝,PASS囉!!

IMG_1215這是目前使用的二個色號,也偏真實色系,都抹了二層,

#55目前我習慣春秋冬使用,#56很適合夏天帶妝後顯白晰肌、

#57雖顯沒特色,但夏天使用也剛剛好的不會出錯喔!!


 

以上試了四個色號,還有一個色號沒拍,因為不適合我的無血色號,

雖然小姐送很少贈品,有小氣感!

但算她有耐心還一口氣試了五色,還用重擦一次色,

所以也還可以啦~

我很喜歡香奈兒的Coco Shine系列,

雖然沒這麼保溼、這麼持久,

但很喜歡一上去的滑順感,不會有磨擦感!!

P01

這是試了#57冒險,實則偏一點點橘的粉紅,就是我夏季要的淡妝派囉!

P02    

香奈兒Coco Shine系列,我是一定會再回購的喔!

目前入手色號:#55、#56、#57

淡淡香的蜜桃味,雖然消耗快,但使用上去的滑順感超棒的喔~

優點:滋潤、好上手、香氣怡人、唇色透光、色系好搭配

缺點:快乾、消耗快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05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