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Urcosme,因為我衷心祈求我要"精華液"、"精華液"!!

結果就通知我抽中囉! 雖然我沒特別用醫美品牌,尤其是Dr.Wu,
因為價格不便宜,也偏專櫃價格,加上自己不是敏感肌、又偏愛淡香味(化學物質上身)的保養品,
感覺才有抹吧!呵呵... 回到正題~
 
能夠試用整瓶15ml正貨,相當的榮幸開心~ 雖然是小小的15.....
讓我簡單的分享這個牌子使用約14天的心情吧!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 市價$800

保濕天王,全系列中暢銷冠軍,銷售百萬,經典好口碑,獨特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啟動鎖水、補水、保水「肌膚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全天候長效潤澤。海洋膠原蛋白加強肌膚彈性,打造豐盈水潤美肌。--如官網介紹。

主要成分: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
適用膚質:缺乏水份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外型一貫的簡單樸實,"曖曖內含光"的扎實表現內裡,
屬於壓下直空設計,每當我按一下,就感覺內裡的空氣往上一格,使用起來有種小樂趣~
但我想沒多久15ml就被我用個精光! 我再試試從我第一天拿到至今早晚使用可多久..
對了,每一次我只按一下,量非常的剛好,大約1塊錢硬幣。
 
再來擠出的液體是透明狀、有一點"ㄍㄡㄍㄡ",像是原液無添加化學色素的表現,
香氣表現是沒味道、非常適合不愛有香味的女孩兒、男孩兒使用。
 
而質地抹上臉上,瞬間吸收,不走保溼路線,但相當適合夏天及油性、中性肌使用,我想乾性肌在夏天也可以使用,也很適合不愛上保養品質感的人使用。
 
用了大約二星期,仔細看了我的臉部毛孔,雖然我毛孔很少很細,但年紀漸長加上我是人皮一定有毛孔,
好像有收縮了一丁點兒,且原以為隨吸收會否緊蹦,因為很習慣精華液走保溼路線了,
讓我改變對於在夏天使用清爽型的精華液。
 
我很謝謝Urcosme&DR.WU給我使用的機會,不然我永遠只會在通路店擠出在手上試用,
而真正的試用,就是自己的"惜命命"的臉臉啦~ 才有感覺~
 
因為接觸了DR.WU,我會上網好好瀏覽他們家好用的產品是那些而入手的。
但價格方面實在跟專櫃相當等質,換算成50ml,也要2仟6佰元! 
只比百貨專櫃便宜30%....所以有折扣再入手吧!(看待何時?)
 
Bytheway,聽說「DR.WU」被萊雅併購,我很為台灣品牌感到開心喔!
 
優點:清爽、好吸收、無負擔、按壓設計便捷
缺點:包裝簡簡單單、保裝看不到剩多少(好爛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