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口紅送的唇蜜,坦白說我對唇蜜一直都普普,
實在不太愛黏黏的感覺,所以夏天是完全不用,
 
等到秋冬使用也是勉強可以的,至少水也少喝了點,不至於黏杯緣(挺潔癖的)
 
哇~我是裸著使用的,感覺相當的不錯,直接往唇塗抹即可,
免去棒棒再上,我覺得棒棒的好像容易髒,因為用完又要再塞回去,
 
這款完全不是,就像牙膏擠壓式的使用,
顏色相當美,淡淡可愛的,完全不用打底了,
 
整個相當省麻煩,且外型精緻小巧又可愛,
攜帶方便又不佔位,價位便宜(單買的話好像3~4佰即可入手)
 
很推薦喜好使用唇蜜的水水使用喔~ ^^
-------------------------------------------------------------
 
2014.10.15



很久很久的現在我來補充囉~ 因為我是個很"惜物"的人,沒用完好用的東西延到隔年秋冬繼續使用,其實這款真適合當護唇膏,但要在沒有風的情況下,不然風一起髮一飄,沾黏在髮上感覺很噁又很差><",
這款真的適合懶人+裸色使用,因為不用再抹多層啦! 且相當的保溼,一抹唇色就淡淡的粉紅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ebo佳麗寶-專櫃 櫻花Q唇晶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