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10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產品外觀圖>

 
喔~SORRY~我只有拍產品外觀,臉部試用沒拍,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我寫下質地和使用狀況囉~
 
這瓶是我阿娜答買給我的,我的保養品都是他在幫我訂購,
因為他對於保養這塊有研究,自己也有在用,當然我的肌膚狀況不同,
所以這瓶強調"保溼"乳液",我就是乾乾肌,
 
秋冬來時,正是保養及保溼的季節,我怎麼能不注重我的"面子"呢~
 
於是,不是在我領域裡,我阿娜答就買這瓶乳液給我使用,
 
這瓶的味道和以往他們家Dr.Hsieh,淡淡的香味,
說不出花香、水果香,當然不是,就是清淡的香味,
抹完後味道就隨之淡去,也算讓大眾討喜歡的淡雅味,
很舒服,尤其洗完澡之後使用,味道很清新,
 
產品非常好推勻,且馬上吸收,我每次用都大約一塊錢以內大小,
因為說真的,入秋冬後,我的乾肌是不夠的,所以我都會再抹上乳霜,
 
但這產品挺適合一般肌、混合肌、敏感肌,
因為不過敏、又好吸收,至於乾肌入冬後建議再抹個霜,
可能比較厚,以怕產生惱人的皺紋啦~
 
對了,這壓頭要立著按,不能平著按,就會很難擠出,
因為採真空式的,其實我也很怕此設計,因為快用完後,我都會倒著放,
為了不浪費,最後都是這樣使用,
真希望Dr.Hsieh他們家的產品設計上能更加實用方便,
 
但保溼與質地是值得推薦的喔!
我都用他們家的保養品,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