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爬文許久,明明是夏天出的產品,我偏偏"等"到秋冬才入手,

其實是夏天時候已經有買了DIOR SPF50系數使用,
又看到保養的書,作者說她一年四季都用SPF50系數的,
 
所以夏天用SPF39好像也太不強,所以不肯亂下手,
因為用過上一代糖瓷,深受好評,很適合我的乾肌,
但系數只有SPF15,(是什麼鬼~ 遮心安的喔! ><")
去年冬天有試用過,但看了保養書之後還是覺得用30系數以上的比較安全,
我覺得隔離的使用就是有實際遮陽的,我超怕黑和晒的,太陽很恐佈的,
 
總之我就在這個秋即將轉冬,終於入手了~
我只好在這個季節用上SPF 30系數以上的了,(雖然DIOR還沒用完,女人嘛~)

IMAG0903  

<說真的,他們家瓶身超美,典雅又有質地>
 
光是外瓶的玻璃質感就很棒了,
人家說玻璃成本就貴,可以耐久,雖然我也不至於用上幾年半載,
用上了幾家的國外產品,(也只有DIOR,哈~)
說真的DIOR他們家也滿有質感,尤其瓶蓋,但瓶身還是塑膠的,
 
比起JOE&PAUL的防曬隔離這款,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至少玻璃質感佳跟可以穩穩站立就贏了~
-------------------------------------------------------
IMAG0905  

<質地跟上一代糖瓷絲潤相當,但是偏白些>

 

對於此質地偏白對我來說沒差別,因為我膚色偏白,白點的遮暇我反而喜歡,

但上一代的白偏膚也是不錯,因為塗開後好像比較光澤偏亮,

此款是白,但比起較難推勻,只是比較這兩款的話,

但跟其他家的隔離質地算很好推的,所以也很棒!

----------------------------------------------------

IMAG0948  

<試色後,明顯白亮,且挺保溼薄透的>

 

我對於此款讚許有加,雖然沒有上一代好推勻跟光透,

但是也算美肌,跟光亮加保溼,非常適合我這乾肌,

也不需花太大的氣力來磨我的皮作延展。

-------------------------------------------------------

IMAG0953  

<試完質地,加粉餅完妝後>

 

當然我每次化完妝,不管上什麼牌的隔離,都是美美的,

很自豪自己的肌膚狀況,除了沒睡好就有差了,

 

但是用了這款隔離乳,覺得上妝速度變快,因為好延展,

且較保溼,天氣還沒很冷還不確定他的保溼程度,

但目前用了二次不緊繃,好上手,覺得挺不錯用的,

因為沒有上一代的光透更保溼所以扣一分,

人家說有了防曬質地就會變嘛~

有一好就沒二好吧~

 

但是至少SPF39系數,我就比較安心度過這個秋冬天囉~

 

所以也是很推乾肌使用,薄透稍修膚色,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