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50ml,$790

 
收到了抽中的晚霜,在入秋時分太幸福了!謝謝Cosme~物品外觀相當的厚重,沉沉的以及深藍色的玻璃瓶身、擋住紫外線及良好的保存方式吧,著實的讓人感動,連百貨品牌都不一定有的包裝方式。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外觀

 
翻到雜誌「FG 2015年保存年鑑版」的專業評鑑獎,我馬上拍下來記錄,他榮獲開架式乳霜第三名!將將..
滿分10分,拿到8.22的高分,這本評鑑裡最高我沒看過超過9分,最多8.86分吧..
看到他這麼厲害,剛好又抽中他,簡直是小確幸升天中~ 等著搬完家之際開封他好好使用。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試質地

 
為了示意圖我沒用在臉上(孰不知近來搬家氣色醜醜啦..),試手上可以感覺到變化,打開後濃濃香郁的花香味隨即飄入我鼻胭中,稍一滴滴的刺鼻,我想到底是開架商品,但味道我頗為喜好,而質地很厚實,抹在手上、臉上很好推勻,我的照片呈現三張,從左至右到下,抹完後隨即吸收,相當保溼,但...唯一的缺點是,居然會有點起屑屑,開架式此價格分子可能也做的比較大,所以吸收不了,而保溼的部份依然是在,這款產品便宜百貨一般價的便宜了2分之1~3分之1,貪圖便宜或者年輕人可以試試,價格跟物品等質,但本小姐應該是不會入手了啦!
 
優點:便宜、推勻佳、香氣濃、保溼、瓶身有質感
缺點:分子大(可能會起屑屑看個人)、味道太重(有些人喜好有些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