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奢華夜宴】2014聖誕限量色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6.5g $1,150

 
我很喜歡這位Armani model,她的五官根本是為ARMANI訂製,但我目前還查不到她叫什麼名字,但我只找到這張照片,所以當她為底圖。
聖誕節即將到來,當然每一櫃都有新款試用品搶先預購,第二張小圖就是他們的【奢華夜宴】彩妝組合,而我也有試用,但就僅一隻眼,因為我不愛灰色系跟藍色盒,只是給櫃姊試試感覺,但真的很不錯,我的理智跟我說不是妳的菜請放下,果然我逃掉了,但還買了其他彩妝了....粉底、腮紅、口紅還有這支

唇萃,難得口紅一次買二支,我想我真的被這支特別的"色彩"給吸引了,讓我小小介紹吧...

這次限量色出了二色:#414 水晶雞尾酒可描繪出性感時尚的亮紅霧面唇色;#634 勃根地紅酒則可勾勒出充滿摩登風情的嫵媚酒紅美唇。
我買的是#634 勃根地紅酒,顏色稍微偏年輕的紅,而#414 水晶雞尾酒是屬暗紅色,但這二色充滿神秘光彩也相當美麗,我的膚色偏白,選擇#634 勃根地紅酒就顯適合。
 

<GIORGIO ARMANI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試色 2014聖誕限量色 #634 勃根地紅酒

為何我說此"色彩"特別呢? 並不是紅色有多特色,每家接近聖誕都會推此色系,讓我驚豔的是只需要沾取一點點(左圖1),輕輕用手指推開(圖2),馬上呈現裸霧狀,仔細看並不是一般口紅的"保溼"、"透亮"等名詞,而是純霧狀,我立即為這表現嚇一跳,可愛的櫃姊說韓劇很流行的霧面唇彩呀,然後說了一部我也忘記的片名,因為我是沒在看韓劇的歐機嬤 (大媽,大嬸),不過不跟流行的我,純粹覺得很適合我這愛喝開水的人(不掉色),加上這款的霧狀吸引了我,我馬上就決定買下她。 p.a霧狀唇膏好像流行一陣子了,但我現在才發現︸_︸
 

<GIORGIO ARMANI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試色 2014聖誕限量色 #634 勃根地紅酒

這是我在現場試馬上拍的,櫃姊去忙我自己玩了一下,且那天我明明很累要晚上十點了,人家要下班我還沒離開,哈...不是上全妝,且眼神有點渙散,仔細一看左右眼影不同,我的右眼上了奢華夜宴】彩妝組合還記得嗎?! 有些淡淡的深邃灰。
但我的重點是唇色,是不是很霧面呀! 且這中間我已經聊了要20分鐘了,顏色還在那耶,真神奇的! 對了這款是無味道的。
 

<GIORGIO ARMANI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 2014聖誕限量色 #634 勃根地紅酒

(快點喔! 人家要下班我也要休息了,這款真的是好物),我會再來補文的,已經聊了許久的天,我的唇色還是在耶!! 
我買的當天說因為是限量,要等些日子才會到,還好說要寄給我,等到我拿到時再來試試整體的感覺,先留下初體驗文章囉~
 
優點:質感佳、色量持久、用量省
缺點:除了專櫃單價高,缺點正在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