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佳麗寶-專櫃 /【麗緻淨化】麗緻雙彩眼盒> 2014春夏色EX03(Warm Pink)綻放溫暖的都會女性魅力3g/$1,350

第一次參加佳麗寶的發表會,還遇見了日本老師,現場踴躍的發問,親自問老師我還需要加強眼妝的那個部份,老師說我畫的很好,只需在眼角部份再加強一顏色就好,都自學的我被老師稱讚好開心喔!還搶下了合影照呢~
佳麗寶的眼影我已買了好幾盤,她們家眼影一直很好上手很好駕馭,櫃姊說這次難得出二色,且好有質感的包裝,用習慣了四色,這次也想試試二色的感覺,於是選了這號試,一像偏好暖色系的我,也很適合。
 

<Kanebo佳麗寶-專櫃 /【麗緻淨化】麗緻雙彩眼盒> 
外盒包裝左上角是最新一季的眼影盒,但我入手的是二色系,外型有質感、外盒摸起來是霧面的觸感,且方便攜帶,又相當輕巧。

因為第一次使用二色用不慣,還不小心把右邊咖啡色當第三色打底,整個像半夜出沒的"魔神仔",趕緊卸妝重試一次妝容。

 

<Kanebo佳麗寶-專櫃 /【麗緻淨化】麗緻雙彩眼盒> 試色
 
很明顯的示意圖,左邊是我右臉(素顏),右邊是我上妝。第二次使用後抓到"密訣"了,其實相當的簡單,比四色更好拿捏,只需要把第一色打底,然後第二色畫上眼線,『完成』。
非常適合初手使用,不需任何的技巧呢!我畫完後相當的驚豔,因為就二色也可以創造出簡單美好的妝顏,不得讓我對Lunasol的眼妝嘖嘖稱奇,當然也要搭配會畫眼妝的女孩使用囉~(在我說囉!)
 

 

<Kanebo佳麗寶-專櫃 /【麗緻淨化】麗緻雙彩眼盒> 使用後1
 
有沒有看見,只要輕輕畫一下,整個眼神就出來囉!真的好好用喔,適合趕時間和不太會畫眼妝的人下手喔,加上個眼線即完妝,多了拍了幾張留念,這次文字不多原因是,這二色眼影不需任何技巧,雖然少了四色的深邃變化感,只要求淡淡妝感又出色的,使用二色就可以美美出門囉~

<Kanebo佳麗寶-專櫃 /【麗緻淨化】麗緻雙彩眼盒> 使用後2
最後一張完全是個美好的END, 以上都沒有修圖的喔~可見這眼影多自然多好使用呀~
這則文章完全是個人美美秀照,有沒有整個粉粉的戀愛妝容感呀~
(雖然我沒在戀愛,因為我一直在戀愛,哈哈..)
我真的超推薦買此款二色眼影,真的好上手、超美麗的喔~
 
優點:攜帶方便、有質感、超好上手
缺點:3g$1,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