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Nrf2超智慧乳霜> 5ml*2pcs

 
自從接觸了雅詩的保養品後,開始展開我對她們家一系列的了解,而且相當喜好她們家保養系列的商品,因為使用後我的乾肌擁有水份及保溼,隨時吸收加上產品單價還不至貴到買不下手,搭配特惠組或週年慶往往送的小贈品都用得到及超值多樣,所以我一定關注雅詩蘭戴的產品!
 

 

從Urcosme抽到新的「Nrf2」雅詩蘭黛,我很興奮及榮幸!抽到當天就馬上試用,
品牌介紹:在於強調「修護」的功能->我想是否偏好DNA系列,讓乾燥的肌膚回到彈性、保溼。
商品說明:「智慧抗老 年輕肌膚無限加值」,超智慧乳霜,透過全球專利IntuiGenTM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這單字我還真不懂意思,也許是指獨家研發的化學保溼品吧!預防暗沈、乾燥、細紋、鬆弛....等所有肌膚困擾!專為亞洲女生研發。
以上看完資料說明,整個眼睛唯之一亮\(^ 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Nrf2超智慧乳霜> 5ml 產品外盒說明

 
示意這張主要是今年6月才製造,預計冬天上市,本體外盒呈現金色,而其他包裝如同她家的小試用ml數,真的是新的產品,因為她們家真的沒有"金嚇嚇"的金色喔!(^_^)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Nrf2超智慧乳霜> 試質地
 
味道非常的重,沉沉的女性花香味、像是熟女的香水味,跟其他系列味道完全不相同,也不相近,質地屬於霜偏乳液,原有的青春(紫色瓶)、緊緻(粉色)系列都為霜狀,而這系列為偏乳液的霜狀,當然也很好推,我試用於早上及晚上,但...不幸慘案發生了,我用後一二個小時,臉上馬上長一顆小痘子、第二天試用,我又長了一顆小痘子...後來多的一瓶我也沒開了,這款我使用可能太過刺激,也許裡面多了一個成份,但這樣的感受看個人肌膚,我可是寫下"實際"試用文的 (>﹏<),我應該不會去買正貨,因為誰也不想用一個會長痘痘的保養品吧!
為何我給5分,因為是雅詩,又有香味,我支持妳,但不適合我。
 
優點:保溼、偏乳狀的霜(看個人喜好)、立即吸收、味道濃重
缺點:正品50ml價值3仟元大洋、我會長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