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230ml $2600
我知道這篇文已經被發到爆滿,但都已經買了第二瓶的我,
不寫下來自己作紀念怎麼行呢,雖然我已經用了一年多多,也拖到現在才寫,
因為我想也順便試一年四季下來的不同變化,且期間我也觀望有無其他家更適合我的粉底液,
但從不用粉底液的我到接受使用,已經算一大進步了,因為有時候覺得只上隔離霜再上粉餅,
總覺得臉蛋有點乾、不然就妝感不光滑,因為靠櫃時候,當時的櫃哥親切介紹試用臉上,
覺得不像一般粉底這麼綢、妝感又重,就狠下心花了2600大洋買下去了!
用了第二年的我,終於在去年年底購入第二瓶了,其實這瓶滿省的,
我一瓶30ml整整用了1年2個月,才準備要開新的,不知道是我的臉比較小,
還是我抹的量較少比較薄透。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瓶身介紹

用了第二瓶準備開封,仔細一看,真的是ARMANI很有質感,是屬於玻璃瓶,

霧面的材質,使用方面屬於滴管設計,說實在有點不便,常摸到上面壓擠的地方,

然後摸久了就黃黃的了,用久了索性也不擦了,有注意上面圖一最右邊壓擠滴頭的地方嗎?

有點黃黃舊舊的,我還特別擦拭過的呢!渴望未來也許有天會改版設計更好的壓擠方式。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只上妝前乳

不想完全素顏見人,先偷偷搶先抹上妝前乳,我平常是用隔離霜較多,

這次先用買來的妝前乳,色系為淡膚色,有稍稍修飾我的膚色,我承認沒上妝的我,
在冬天白的有點跨張,但我真的膚色滿白晰的,尤其在秋冬更加明顯。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試色1
這張看起來有點噁心,請原諒我,其實第一瓶已經要見底了才來寫分享文,
所以最近被我倒反放著,連裡頭的滴管蓋源裡都沾滿粉底液,我把所剩無幾的粉底液,
寫下來好好見客呀!這瓶已經從前年年底用到今年1年又2個月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拆開新的第2瓶了,當然這麼貴的粉底液,所以要當大省婆!
話說回來了,這款粉底就是用滴管設計的,其實像某大牌D*A的精華液也是這樣的設計,
一開始不習慣的我,久了也頗為習慣的。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試色2
看到我的手了吧,我的手真的好白喔,有時候都覺得比臉還白的感覺,
所以在櫃上,櫃姊都說我適合2號最白晰以及3號偏白晰自然色,但我選2號,
因為我連夏日也會做好防曬,而且我不是很愛黑黑的臉,不過夏天可以來試試3號,
再暗一階色號的我。
 
這試在手背上,屬於偏液體類,但又不是像化妝水的液體亂流這樣,
但..基本滴出來的同時,要快速的推勻在臉上才行,畢境還是偏液體設計的。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試在臉上1
氣溫:寒流的冬天,大約10度。
這張照片我已經把粉底液均勻的抹在臉上,省略怎麼塗抹的過程了啦,
但怎麼好像只上妝前乳一樣,感覺沒兩樣嘛,好的!接下來我再拍近一點。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試在臉上2

為了要明顯一些,我把桌上小燈都往臉上照啦,是不是抹上後覺得臉上的膚質很輕透,
光滑一些呢,這時候的我完全素顏,連我的唇都因為寒流下冷的很乾,其實我是有唇色的,
因為那天滿冷的說。

<GIORGIO ARMANI /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完整妝容1
哇!有沒有跟上一張差很多,所以我說女人的素顏真的是太...清新的可愛了,不是啦!
我相信那個女生任誰素顏的時候都是最清新最自然的自己,再美的明星我相信也是如此的,
都是靠後天的妝容,把五官點綴的更突出更動人罷了。
 
重點是我要說,我很愛這款粉底精華,從沒想過會再回購第二瓶,
因為使用後實在很輕薄、光滑,又不像其他粉底液一樣妝感太重,
實在話這款適合肌膚本身就不錯的人使用,如果要遮暇,妳可能要另外遮暇,
嫌麻煩的可以直接跳過,可能這款主打不含水、不含粉體,
就如當今世上最輕盈奢華的布料-羽幻紗(SuperOrganza),
做為研發靈感來源。...文來自官網,再細的就不打廣告。
 
夏天、秋天:
為何這二種天氣寫在一起,因為秋天還是有點夏天的尾巴的熱,
說實在的在這種天氣就容易掉妝、糊掉了,我說的糊掉也不是整個走妝的意思,
而是光澤感就掉了,所以大約二個小時候就得補妝一下囉,但我記得去年夏天我使用下,
同事連連問我,妳的臉怎麼這麼輕透有光澤呀,為了試驗,我有一二天沒用這款粉底液,
就沒被注目了,但我又使用回來時又被讚美了一下,所以我更相信ARMANI的粉底精華的魔力!
 
冬天、春天:
我認為這二種天氣,在上妝前先做好保養品的保溼,因為這款適合中性膚質,
太乾的人加強保溼再上妝,太油的人可以在這冷天試用。
 
建議有興趣的美女們,一定要靠櫃試用,一來確定自己的膚色,
二來又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的產品,且其他美妝,如腮紅、口紅也可以玩喔,
印象中他們櫃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
 
優點:光滑、清透、用量省、無粉體感、瓶身質感佳、玻璃瓶保存佳、不引起過敏
缺點:單價跟他牌粉底較高、滴管設計沾染不便
適合:肌膚本身不錯、素求輕薄妝感者
不適合:遮暇、夏天油肌者

<GIORGIO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完整妝容2
最後的最後,再放上一張使用後的妝容感,整張臉真的很光滑、輕透感,
ARMANI粉底精華真的是我的最愛喔!
 
我的痞克邦文章: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63424517-giorgio-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