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佳麗寶-專櫃 / 晶巧魅型眼線液> 黑 0.4ml NT$900

記得第一次接觸就是佳麗寶的眼影,而每一季我也都會注意,
她們家的眼影滿適合初期入手的人使用,因為不會太濃豔色澤又相當光亮。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眼線筆,這產品是去年2014秋冬就發表的,
拖到現在是因為我要使用幾次確定狀況,
這支跟一般的眼線筆不同,她的頭像麥克筆一樣,
Sorry,我的頭因為為了拍logo忘了注意囉!
重點是外型做的很有質感,讓人使用握著時候很滿足。

二話不說馬上試色,上圖為畫過去的眼線,我買的是黑色,
下圖為試寫在手上,看來不適合當筆用=="。而且寫出來有點偏咖啡。

整體來說,滿好畫的,而且不愧為日系的眼線筆,
完全不會太深遂顯得太硬版,而且筆尖呈現扁形,
拉到眼尾時又可以換面,直接就劃過,不需再補個一二次。

一開使用,沒特別大的感覺,但跟他牌一般尖頭刷頭來比,

 

發現真的很順手,滿好畫過去的,雖然是眼線液,但並不會太硬,

可以任意搭配眼影使用,目前使用二個月多還不錯,

但是好像已經有點沒水的感覺了,所以一支大約可以用三個月,

跟一般的睫毛膏一樣,只是我有時會撐到真的畫不出來時候!

其實我其他產品可以用專櫃的,只是眼線筆這種微乎其微其微,

讓人不太注意的地方就算了,開架式的我也可以用的很開心,

所以再去專櫃買支正貨的機率低,但眼線筆控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

 

優點:好上手一筆畫過、不太銳利適合柔柔妝

缺點:專櫃價平均三個月300元(有點貴)、使用期限約2~3個月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6376.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