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迪奧 / 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2號保溼款200ml NT2050

這是去年週年慶瘋Dior買入的,無痕化妝水&無痕精華液,
另外我還有這系列的無痕粉餅,粉已經補第二塊了。
 
我不太愛用化妝水,僅管身旁的婆婆媽媽、女性友人兼櫃上小姐圍繞著我說:
「化妝水有多..多...多重要!!」、「保養品沒有化妝水怎麼行!」....brabrabra...
但我一概不太想用,因為曾經二年前剛正式接觸保養品的我,
先是用了傳說中極其重要的化妝水,但用完我只有一種感覺,
『乾燥感!』所以我就完全不想用了,不用的其間完全沒有不適感,
且我聽聞讀化學所畢業的家人說,其實化妝水是最不重要的,根本不用也行,
連保護書的皮膚科醫師也這麼說.... 但,我今天為何還是買了化妝水,
因為我在現場使用覺得質地真特別,加上就是要買一組無痕的保養品用!

說實在的,DIOR的包裝實在美不勝收,一整個很貴婦感,
我就是喜愛她們家的彩妝、保養品的包裝,當然內容也重要,
這瓶200ml化妝水算多的容量,我只知道其他家的好像都150ml居多,
當初聽小姐說,我們家這款化妝水跟妳形容的一般水水又有酒精會乾的感覺不同,
反正那時候就是非要用DIOR無痕不可啦,暈了買了再說,
話說那天我參加預購會,跟我媽咪在DIOR買的暈頭轉向@@

倒出來的感覺,真的一點也不像我試過外面一般的化妝水,
顏色是有點乳白色,這款DIOR無痕2號系列就是保溼款,
且質地綢綢的,如一貫DIOR的花香味。

在未上任何保養品時候,就上這瓶不像化妝水的"化妝水",
質地馬上吸進去了,雖然是保溼款的,但不會綢綢的在臉上,
根本是我抹上的一瞬間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而芳香的味道,隨即之後淡淡沒了。
 
這瓶特別的化妝水,真的打破我對化妝水的印象,
她一點也不會讓我臉很乾,也不水,容易手殘的我滴出,
目前已經用了第五個月了(期間有另組保瓶交替),
但還有三分之一滿,讓我覺得非常的省。
我用的期間從未長任何的痘痘及過敏,讓我確定這瓶好用物。
 
優點:用量省、吸收迅速、味道淡香、質地細。
缺點:目前沒有,因為200ml2000仟的價格真的量好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