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是媽媽款在用的,後來櫃姐說這款乾肌也適用,試妝後決定在網路上購買,好像便宜個八折!這款其實已經買了一段時間,因為我不確定他算好用嗎?所以我就一直沒寫文,也因為色階我買最白的卻還是偏暗,所以對他漠視了,今年冬天我決定再尋找”更好用”的粉餅,買了幾個進來(真是瘋了,也不是賺很多><"),不是太黃、就是使用後會暗一色、也或者粉質太粗,所以我又回歸這個使用看看,每天換不同的實驗精神呀~

 
我發現,真的還是他最好用,我的乾肌在冬天使用逆時無痕剛剛的好!
產品本身#010(最白的)好像偏黃,原本覺得色號會偏暗的我,其實用在肌膚上也不嫌太黃,反而顯得有點奶油白的融合在臉上,也就是說看似偏黃,而使用在肌膚上又覺得不會,所以很多人我會建議還是靠櫃試用,肉眼不太準的喔!
 

<Dior迪奧 / 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產品外觀> 相當美麗有質感,我很喜歡。

<Dior迪奧 / 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產品外觀 打開後> 可惜不能換蕊。
--------------------------------------------------------------------------------

<試完妝容> 今天表現我相當喜歡,膚色貼近我呢!

--------------------------------------------------------------------------

 

<試完妝容> 2013.12.30

今天使用嬌蘭的隔離霜,呈現效果非常服貼,我非常的喜歡!

---------------------------------------------------------------------------

優點:外殼精美高貴(我的菜)、保溼、霜狀、質地細緻、淡淡香氣
缺點:價格偏高(市價$2600)、其餘沒啥缺點
 
總結:
這款適合乾肌使用,因為粉質保溼,相當服貼您的皮膚,而且很細緻,跟一樣主打保溼款的光柔恆色水潤好用多了,所以我又投回無痕的懷抱,我真是太愛妳了!在我沒有找到更好用之前,我想我會持續購入吧!
保溼度:無痕>水潤
細緻度:無痕>水潤
香氣度:無痕>水潤
持妝度:無痕>水潤(會暗一色,而且是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