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 /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產品外觀照>

硬是放了本Dior彩妝書當背景,但主題是粉餅啦...

-------------------------------------------------------------------

 

<Dior迪奧 /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產品外觀照>

附上第二張美圖,質感極佳,愈看愈喜歡耶!至於沾指紋,這材質多多少少,

但對我來說是還好,如果真的做成霧面不沾指紋的我想也會質感變醜了吧~

------------------------------------------------------------------------

<Dior迪奧 /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產品外觀內裡照>

-----------------------------------------------------------------------

<Dior迪奧 /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產品外觀內裡照>

看起來好像很深,但試在臉上很剛好,也滿白的喔!


沒錯,我終於買下手了,近日買了三塊粉餅,從Chanel,肌膚之鑰到Dior,

整個就是為了冬天作戰而買下保溼款,

(準備三塊也太多了吧..且之前的還有,這就是女人愛買的藉口嘛~)

 

說真的還是覺得我的Dior適合我,才是我的心頭好!

我買色號#011奶油白,我去櫃位上試了第三遍,確定這款就是最白的,

也是跟雪精靈#010象牙白色號一樣,但也不知為何叫奶油白,

 

我還在專櫃直接放色盤作比較,我原來的雪晶靈也是用#010,

原來的#010偏紅妝感,但也不是很紅的喔,就是氣色提亮些,

其實試在臉上都差不多,我當下也是想了很久比了很久,

 

P.S說到這今天這小姐服務態度說不上差但也不是多熱情,

在我問她那個色階好時,她只給我建議一次說#010,

後來我再問她時她就不說話了,但我表面上對她也是很有禮貌(到底誰才是服務人員呀@@)

 

因為為了買完後跟她要點試用品,呵呵...

而且週年慶有出組合包,還送化妝包+小眼影盒+睫毛膏+卸妝液+好像還有保養吧..

跟單買的價格差100多元而已,但我還是買了單盒#011色了,

於是開心的打包回家~

----------------------------------------------------------------------------

<產品試色後>

上完妝容,剎那間會覺得很白很素,當然的我還沒化妝嘛~

乳液保養步驟->Dior 抗UVSPF50系數隔離霜->粉餅(有看我文章的人知道我不上粉底液的)

 

Dior產品一如往常的質感相當細緻,此款算滿保溼的,不覺得我的膚質有緊繃感,

屬於粉帶霜狀,但又不是很霜,就是偏保溼款的,當然細緻度不比雪晶靈,

但人家說秋冬天的妝感都會比夏日來得重一點兒吧..

說真的並不是亮澤感型,因為保溼關係所以有點偏霧面,但也頗美的,

一整個融入我的肌膚裡,且很合我的膚色,有發現跟我的脖子沒什麼差異色吧~

 

不像日系粉餅,我佩服了,試了二間日系都偏黃耶..

KOSE的和近日的肌膚之鑰(也許跟我的隔離乳有關,我有時間再試試)

但這二間質感極佳也細喔!

 

此系列我以為妝感會很重,結果原來反而比雪晶靈的冰透還不重耶,

可能我習慣原先系列的妝感了,所以都會再刷厚一點點,多個一二層而已,

不過這款真的滿薄透的,但還不至於讓妳覺得沒上妝,就是肌膚完妝後呈現”自然”,

過二三小時候為霜狀,跟原來的肌底融合!算略保溼產品!

-----------------------------------------------------------

<把妝容補上後>

有沒有覺得我變美了呀~沒有啦!其實跟一如往常的我一樣,

只是很開心的是我找到了保溼款且和自己膚色相當搭的粉餅,

Dior真是我的最愛,至少色號很貼近我,這款適合在秋冬常拿來使用,

對了,Dior的粉餅好像適合膚質佳,講求自然不遮暇的肌膚使用,

但不算非常保溼品,所以春夏我再拿來試用,

所以如果喜好我說的妝容的水水們,可以試試喔~

 

<過了二小時候的妝容>

有沒有覺得很適合我呀~超美的喔~

 

優點:保溼、自然、粉質細

缺點:霧面(我偏好光澤感)、用久好像會暗一點點色

 

以上,用心分享~

------------------------------

2013.12.16補充

#011象牙(偏黃)這色號不太適合我,因為會真的偏黃,且會暗沉,也許#011(偏一點粉)才是最適合白晰感也是最白的,所以此款我實在打從心底給不起高分,不只是質地,連霜狀的妝容我個人都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