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兒【底妝系列】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SPF10 外盒

去了CHANEL櫃好幾次,也試了幾次在手上,想說用膩了DIOR雪晶靈冰透,換換口味,看可不可以遇到更好的,於是我就買了,才花不到5分鐘我就包了^^

原價$2050,週年慶$1950
因為之前買過他家的相關粉餅,但採到地雷,極乾又極白,像牆壁般的白~
所以忍了很久,也等了一段時間,想說蓄勢待發...
所以就看這次秋冬,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乾臉,看名字寫了"保溼"於是就下手了,
我的色號買了#12 BEIGE ROSE 粉膚色,是櫃姊說這是最白的,且帶點粉嫩色,
我想說我都買象牙白居多(DIOR 雪晶靈),這次換個口味吧~
要切入正題了~
嚴格來說,還是讓我相當失望的 ~"~
使用上粉質算細,味道很香,但好像偏薄透,當然我不想要妝感太重,
但也不是妝感薄成這樣吧! 於是我撲了好幾層,說真的浪費我時間和粉哩~
然後我好像也不太適合偏粉肌,感覺臉整個粉粉的,有點怪~
可能我的膚質好,氣色也不太黃或不均,所以一般象牙白就可以了,
然後粉怎麼不是我想的這麼細,倒有點粗,於是我想念我的DIOR雪晶靈了,
我又要重回他的懷抱了~

試色後的妝容,我沒上粉底液的習慣,只用隔離霜,
其實粉質算不錯,但試完在我臉上容易卡粉,得近看啦~
拍起來有點白,因為燈打的比較亮,實際還好啦!

順便附上我整個妝容:
這次使用開架式的~
露華濃口紅(首次買,下次補開箱文)
佳麗寶 凱婷 (買很久,偶而拿來用一下)
CHANEL小ml試用妝前乳(其實我覺得質地偏乾)

其實我整個完妝後,還是覺得自己挺美的,哈~
說真的這款最吸引我的就是"味道",
就因為這味,所以我笑了~


以下是我列的簡單優缺點-
優點:1.水蜜桃香味很棒,剛上的時候香香的,久了即淡去。
2.盒子不錯還附了另一刷具,只是我應該很少用。
3.粉質還算可以,比起開架當然細吧。
4.帶出門補粉時,可能有點高貴樣(硬拼的優點==")
缺點:1.沒有我要的明亮感,也並不保溼,但也不算太乾。
2.妝感太薄了,感覺當然是有上妝,但偏霧面,除非出點小油才有一點光澤感。
3.價格與牌子我覺得相去甚遠,CP值不高。
總結:我覺得喜好CHANELl的水水可以下手啦~因為不至於讓你討厭,
但也不讓人驚喜,要妝感的人可能加個粉底液或者考慮其他家或他們家別款(但我試了二次都被採地雷)
粉質細,但怪了在我臉上會卡粉,但DIOR雪晶靈就不會喔~(我常用這家,目前最愛!)
最後我要提的是,味道真的很香甜,整個淡淡的甜蜜蜜味,讓人很討喜!
以上,謝謝! 覺得不錯的請推,我很認真寫這篇的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