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誘惑(限量色)2013Chanel秋冬限量款>

    這是我第一款Chanel眼影,真的一點也不跨張,真的是第一盤,
    因為之前都用K牌的Lunasol, 入手了好幾盤說,
     
    後來看了網評評價相當高,所以先去專櫃試色,
    還是2013年秋冬最新款的#42,結果小姐說賣完了,
    反正常聽到他們限量色"賣完了",(我也買過其他產品)
    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後來回到家用網路終於被我搜尋到就入手啦!
     
    這是我自己第一色試色後拍下來的,
    哇~感覺挺唯美的,
    自己覺得是嫵媚動人,跟日系Lunasol的感覺很不同,
    歐美風原來是這樣,跟model的感覺很像呢~
    不同以往我使用的亮片風,是屬於有些霧面深邃的效果,
    非常的適合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何大推Chanel眼影了,
    以上簡單幾字加po圖,相信就不用多說明囉~
     
    ----------------------------------------------------------------------------------------
    <2013.11月第二次上妝>
     
    最近秋冬感愈來愈重,所以我又二度開盤使用這盤美美的chanel#42誘惑(限量色),
    這次還多買了星沙眼影打底,第二次化妝,有沒有進步,變得美美的呀~
    忍不住再補上第二次使用的妝容,覺得不錯的請推一下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