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謝Urcosme&IOPE讓小女子有這個榮幸收到此禮物,
(灑花+轉圈^o^^o^^o^) 終於有第一塊氣墊粉餅了!
我一直想要有用氣墊粉想了大半年,從冬天到春天,
因為拖韓劇的福,和韓式保養美妝的推廣,
廣告也每天在打歐美大牌蘭*的氣墊粉餅,
讓我心中的火又升大,為之瘋狂!
遲遲沒入手原因就是怕寒冷的天將過,
靠櫃後又覺得質感不是我要的,因此就擦身而過....
如今抽到這個幸運品,我真的好開心又滿足,
雖然不是當初看的韓國蘭*牌,但也超級開心的喔!
終於說完一堆感謝話要來分享囉:::::::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15g*2 NT1450

當我收到一大盒子時候,心想這塊粉盒也太大塊了吧,
需要裝成那麼大的外包裝,看到裡面才知道原來如此的,
盒子有一定的厚度、裡面還有多了塊15g補充粉餅。

粉盒上面白色珠光(只有左上角呈現),滿有質感的面。

比平常的粉盒再厚一點點,有種胖嘟嘟的可愛感。
我想因為氣墊粉關係,所以裡面需要再做一道匣門把溼氣"關"起來,
所以比較厚。

迫不及待打開後,把粉撲拿出,
裡面還有層塑膠蓋,需要撕開這個封膜方可始用。

最在意的粉撲一定得看一下,正面為白色,內裡為藍色,用二色刷色感,
這是藍色面有點塑膠的Q彈感,跟一般乾性的粉撲綿綿的不同,挺特別的。

翻到粉盒背面,仔細寫下SPF50+/PA+++,
第一個接寫觸及使用防曬系數很高的粉餅盒,
色號為4款:

N21象牙白 輕薄型 N23自然色 輕薄型

C21象牙白 遮瑕型 C23自然色 遮瑕型

我抽到的是C21象牙白 遮瑕型(感謝給我白的貼心耶)

AMOREPACIFIC CORPORATION=>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公司
好奇查了一下,原來蘭芝、雪花秀等都是同公司呀!(驚呼)
創始時間為1945年,那也有70年的歷史囉...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看一下...
以上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韓國品牌~~"(很俗氣的)

打開後馬上用手掐進去,結果"陷"太深,
只是想要知道到底能多深,哈!
手指進去後粉底的餡液出來了,氣墊為QQ的海綿墊,
設計蓋子就是要讓裡頭維持"保溼"。

用力的壓了一下,於是粉底很重的在我手指上了,
(有點厚耶,是怎麼了我)有點噁心的嚇一跳了,
不過這個跟我看過粉底液質地不同,推開後是透的,
這時候有股淡淡的花香味,但我不是很愛這味道。

上圖為裸肌、下圖為打了一點點的粉,略帶保溼透亮感。
那繼續來直接試在臉上囉....

這是試完臉上後的妝容,比我想像中的輕薄、光透感,
我們再來拉近一點看吧~

只上平常使用的隔離霜+主角"舒芙蕾粉凝乳"
臉頰有光透感了。

用手指掐下去好Q彈的光澤感喔~

既然我們用光澤保溼的粉餅,所以腮紅也選用膏狀吧~
看是否也能配合這樣的淡淡的妝容。
P.S上圖是要示意,才用一次就可以髒成這樣了><"

還有這個粉撲側面也輕易的就沾到啦~
P.S側面縫線感覺有點薄,會否一下就斷了~不過應該不會啦!

打上腮紅的感覺讓人非常的滿意,也是輕透的光澤感,
而我終於把這款打入冷宮許久不用的腮紅膏拿來搭配了^^
跟粉凝粉餅真是好夥伴~

最後美美的妝容完成囉~

最後打一張光,終於看到光澤的臉蛋啦~
今天走初春淡妝版,稍微上點眼影、跟眼線筆。
 
呼~這篇放了好多張照片喔~想說有時間就慢慢寫下,
這塊粉餅相當特別,雖然我拿到的是遮暇版,
但是一點厚度也沒有,至少黑眼圈不會蓋的太厚,
使用量也滿省的,大約沾個二次可以用一邊的臉,
最後的妝感也讓我相當的滿意,
原來自己也可以像韓劇的女主角這麼光透臉蛋呀~
 
但是今天是入春的第一高溫 ,外面大約25度,
我外出辦事後,約莫二小時,妝容就相當的"恐佈"
尤其是鼻頭側那裡已經油油的,
我確定這款適合冬天、冷天,及乾肌使用,
油肌不要碰,除非你想要創造出油面滿光可以試,
(讓我想到西遊記裡面的那個豬八戒,哈哈~)
我相信日後在寒冷的天氣,真的可以創造出光澤的妝容感呢~
 
優點:光澤、保溼、滋潤
缺點:不適合太熱天氣用、油肌勿碰
適合:寒冷天氣使用,最高約17度還可以

不適合:天氣熱,大約20度以上就有點不行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377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