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萬中選一"給我的試用...(很久沒有抽中了..泣..)

雖是是小份型,但都是一試二份喔!

 
潔膚乳-7ml,循環精華-15ml
一份二組(包含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滋潤型)
 
這次先寫的是2013年6月份上市的「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小包裝試用品但包裝依然精美,第一次用雅詩蘭黛的產品( 俗...^_^;)

第一印象就極佳了,且每樣有質感的紙盒裡還附有各國語言的說明書,滿精美的。

接下來說正題使用狀況了...

 

-----------------------------------------------------------------------

這是我擠一點點的潔膚乳,質地細緻,米白綿密的顏色


-----------------------------------------------------------------------
加了水搓揉後,泡沫分子很細,這時清香味出來了

就如"紅石榴"的味道出來了,但我不算喜歡,可能我偏好花果、花香女孩味吧!

但味道不至於讓人討厭,算一種"水果"味吧!

不過我很少吃蕃石榴還是什麼紅石榴,所以印象少..哈

 
-----------------------------------------------------------------------
後來試再臉上洗,質地真不錯,不會乾澀緊繃,我是乾肌很在意
連在夏天我都討厭緊繃感,這看人啦!但我不愛...

整體試後感想:
覺得不錯用,至少比我現在用的日系專櫃品牌K***牌好多了,
不會緊繃,質地細緻,肌膚Q彈,日後會考慮購買,
如果找不到質地相當,味道比她更好的話..
味道不算我的菜啦..
也算是成熟穩重的味道了吧!
如果喜好保溼、不緊繃的朋友可試試...
 
<<另一篇會寫到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還有附照 (嚇人裸膚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