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推推推,而我去小屈也看了好幾回,

終於買下了第一罐,其實價格也算普通,不高也不低,
 
大約200多近300元吧~
先說使用狀況,覺得不錯用呢~
清香滋潤,髮質尾端好像也變好了說,
對於我偶而染及燙的人挺適合的,
 
但當然要深入保養的話,
我想更有其他產品可替代,
只能說這罐的價格算相當於品質了,
不能說到CP值高,
 
香味怡人、滑順不糾結,
想花300元,不高不低的價格的朋友可試試喔!
所以我給5分,算很高分了,
但補充一下,我覺得用很快,我只有拿來抹髮尾的,
洗完髮後的護髮...
總覺得一下就用完了,目前買了第二罐使用,
至於用完後會不會再買,這個我考慮考慮囉...
-------------------------------------------
2012.12.04
實在不錯用耶,要等打折的時候一次購入兩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