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用過Lunasol 眼影後,每期佳麗寶一有新品我就會關注一下,

 
雖然每季出的很像,但用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
 
每個顏色用來又有些特別性,

 

這次在2013年1月初就上市的眼影,晶巧光燦眼盒(艷彩),
 
全5色:01繽紛沁監 02繽紛粉蜜 03燦爛燈光 04燦爛大地 05粉嫩裸彩,
 
原本單看顏色我會選02繽紛粉蜜粉紅色這款,因為好PINK好可愛的感覺,
 
但已抱著必購的心情,所以也乾脆直接在櫃位試色,找尋適合自己的色系,
 
櫃姊幫我試了幾個顏色後,我試 01 02 03,
 
01綠色不用說,整個畫上去很怪異,也許不像是Model外國臉的關係,
 
整個很像阿花,是我自己啦! 也許換一個人就不會了。
 
02粉色就看起來顏色很喜歡,但試在我眼皮上好像很拋,也挺怪異的,
 
也有點花花的感覺...果然看到喜歡跟適合是另一回事。
 
03橙光我光用看的是不喜歡,但畫上我眼皮,靜待2分鐘,
 
當作現在是春天感覺,配上顏色鮮明的衣賞,好像挺適合我的,
 
櫃姊也說試了幾個顏色下來這個最適合妳了,好像我也這麼覺得了,
 
後來陸續試了04 05,很安全色,但也很淡的感覺,沒突顯的特色,
 
(我推薦適合安全型及裸色型的人使用,因為我比較高調,哈哈!!)
 
所以也就罷了...後來我決定買這個03燦爛燈光,剛好也沒這特別的橘色,
 
雖然過完年才是春天,但還是想先入手啦!
 
我跟櫃姊說,我特別過來買的,所以要送我些小贈品啦~
 
後來我又跟進一個眼采底霜,
 
功能是讓眼粧水潤服貼,眼影前使用,立即揮別黯沈,同時提高眼影顯色
 
能貼粉、又能淡化眼皮顏色,把暗沉掃除,
 
因為櫃姊勵害,畫眼影前用這產品先幫我打底再畫上色,
 
我都不知覺對這產品有好感,
 
我跟櫃姊說,送我二個贈品,我這二個都買了喔..
 
結果她想了二三分鐘,就答應我了,哈哈!! 真開心~
 
我拿到了大大的化粧包,還有保溼產品整組帶回家,
 
這次到百貨買有比網路購物中心賺到的感覺!
 
因為我買二樣打九折+二樣贈品!!
 
開心喔~ ^^
 
讓我的照片變豐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