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UrCosme抽中贈給我的三片面膜,

 
上面說明可以連續使用三天,於是我就照實使用了,
 
打開封膜時,覺得水份好多喔! 尤其在冬天時候,
 
覺得水量多更是冷冰冰,不過剛敷的第一天,
 
就感覺臉有ㄉㄨㄞㄉㄨㄞ 的水潤感覺,
 
因為對於乾性皮膚的我最適合不過,
 
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擦全身,
 
所以也超適合洗過澡後使用,
 
說到這,這也是我見過面膜容量裡,水份最多的,
 
到了第二天使用後,飢膚好像變白一點點,
 
後來聽著使用說明可以天天膚,
 
我膚的第三天,完全覺得我的乾乾臉,
 
明顯在冬天裡,飢膚保水力,ㄉㄨㄞㄉㄨㄞ喔!
 
後來仔細一看,啥米!! 一片才賣50元,會不會太便宜啦!!
 
銷售地點還在台北101!!! 那不就被搶購一空了嗎~~
 
說實在,我也知道這片不算是昂貴的面膜,
 
但也以為150~250跑不掉,
 
但.....居然50元!!! 實在太太太便宜啦~~
 
還有補充一下,我敷完後,不會有屑屑感,
 
有些便宜的面膜,就很明顯有這個證狀,
 
很推薦想要便宜又大碗,然後想要保水飢的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