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這款粉色打底、紫色咖啡色漸層,就是基本款的基本款,

因為沒用過資生堂的眼影,也肖想很久了,
 
終於在百貨公司逛街時,專櫃小姐的推薦,加上打九折,
就忍下心買了下來,加上外盒很可愛是粉紅色調的,很有質感喔!
 
用過佳麗寶Lunasol款的眼影再比對資生堂的,
覺得還是佳麗寶的粉質比較貼,資生堂MAQUillAGE這款好像比較會飛粉,
 
不過顏色真的就是基本色(秋冬款),怎麼穿搭不會出搥,就慢慢放在身上使用吧!
 

---------------------------------------------------------------------

<第二篇>
2013.11.22補文~
 
人總是會愈畫愈上手的嘛!
比起之前的我,現在也比較會化妝了,所以今年的秋冬我又拿來試妝了,
發現自己愈來愈會畫了喔~

<這次還加了刷具照拍>

 

<眼線畫的不錯吧~ 進步了耶>


<我這張好美喔~~>

 

以上補照片,不過就是自己開心,也覺得那天手感妝感狀況不錯,

發現此款還不錯用,原4顆心加1顆,

去年用到今年是正常不過,一盤眼影要用完太難了啦~

尤其是女人身邊有好幾盤的話!

 

這款有點偏冷系色,適合比較冷感、或酷型的人,

當然今天想裝酷也是可以試試的,

我個人還是偏好暖色系的啦~

 

不過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話有點多,就這樣啦~)

 

謝謝 ^^ 覺得我畫的不錯的請推我喔~

 

P.S之前的第一篇發文跟現在一年後的發文,確實有進步耶! 

  特地留下第一篇和第二篇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