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晰的粉質很不錯,
且看起來很光透,很好上手,皮膚更加細緻,多了更亮麗的光澤,

因為拿過試用餅小塊的#010象牙白30ml,覺得很好用,而且才3ml就用好久哩!
好不容易花了三個月(期間有輪流使用其他粉餅),終於用完了...
然後就快速的買入新的一盒YA!^_^ 一樣是#010象牙白款的,
 
之前買過”光透”款的粉餅覺得粉質不佳又粗,且粉質很像蜜粉,
沒想到”冰透”這款就差很多,一改了我對DIOR粉質的印象,
目前是我使用過最愛的粉餅!只是屬於乾飢的我,冬天太冷時會小小繃,

也許上妝前得加強飢膚的保溼再使用會更佳吧!但我還是要推薦這款粉餅,很棒喔!
使用愈久,素顏的飢膚好像也會愈變愈白、毛孔變小喔!

不過飢膚本身毛孔較大者可能就不推薦了吧!因為主打晶.冰透感,
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毛孔,不需要遮蓋力太強的粉餅,所以這款用就剛剛好囉!
 

 

 
<外盒相當細緻,很有質感,還附上防塵套!>
 

-------------------------------------------------------------------------------
2013.8月份,我終於用完了,現在已買第二塊餅蕊,又用到凹凹面了,真是太深得我心啦~
 

-------------------------------------------------------------------------------

2014.06.03<補文>

跨張的,隔了一年我才來補,原因是,夏天現在才到來,且也要妝容美美的再補上照才有真實性嘛!

今天的妝感,覺得很不錯喔~

<Dior迪奧 / 雪晶靈冰透白粉餅SPF30 PA+++>妝容後
這款我真的從前年夏天,用到今年夏天,當然第一塊早就用完了呀!是後來又補買了二塊的,因為我覺得真的有遮暇跟防曬的效果,雖然不是算粉質非常細的那種,但真的皮膚看來相當美麗喔!
--------------------------------------------------------------------------
2014.06.04<補文>

今天妝容深一點,有戴放大片,還是很不錯!
 

優點:遮暇力佳(指皮膚變美)、白晰、晶透感

缺點:適合皮膚沒什麼暇疵的人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