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找品牌>
  3. Dior 迪奧>
  4. Dior 迪奧 琉光三色眼影 >
  5. 幸福臻 - [Dior 迪奧] 琉光三色眼影

幸福臻 - [Dior 迪奧] 琉光三色眼影 
購入品
 
 150x150 343156 w 150xh 150xfar cxup
・乾性肌膚・31歲
 
 
 
 
 
 
 
 
7
2015.04.13 發表 / 人氣 132
 

 

 


5.5g NT1650 
#851優雅粉
這眼影足足使用第三年,是在2012年的夏日新品,
已經陪伴我渡過二個夏天了,這麼久兒我才發佈,
其實是當初買的時候只是因為DIOR眼影沒用過,
然後櫃姊一直推我,我就買了...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這是近色的樣子,已經很接近實色了,只是實際色號有光澤、亮片,
而且用了第三年,其實已經很凹陷感了,"空拍圖"不明顯罷了。
DIOR的彩妝產品很棒,眼影有塑膠版以及附布套,
不過我常用她,所以有時就不套了,反正很少帶出補妝的~
 

上面那張圖明顯的凹凹狀囉,人家是真的很用心使用的,
下面這圖很棒的,原來是自動彈出開合的鏡面,
目前這是我見過眼影最特別又精巧的設計了。
 

接來下這張試在手背上,有試等於沒試,因為我不會打光啦~
總之光澤很細緻,也因為是淡粉的顏色,所以也比較淡,
但光澤很細緻,這樣的感覺跟我常用的Lunasol系列不同,
差別在於Lunasol比較亮粉高調系,而這款是細緻的亮澤感。
其實二款的感覺我都喜歡,只是DIOR這系列很安全牌,
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尤其要淡妝非她莫屬。
 

原以為,只是三色、又粉紅的地雷眼影產品,
在我不知不覺使用下,已經習慣她,也愛上她了~
雖然只有三色,淡粉紅打底(亮粉)、粉紅第二層、黑眼線結束,
但是只要這三色,就把眼神的美麗表現出。
還有還有...有時根本不用上黑眼線筆呢~
因為這個黑就很黑了,我只是習慣的上妝,且只有細細淡淡的線。
 

最後來張從左側臉、右側臉的妝容,是不是俐落簡單!
配合DIOR睫色表現挺不錯的嘛~
 
完妝的表現,非常讓我喜歡,我給她滿分,
不是我偏愛DIOR、而是在我使用滿二年的感受,
這款絕對不是妳最特別深隧想要極力表現的妝感,
但很適合夏天的輕妝、甚至冬天要帶點淡妝也不至於突出,
原以為只有夏日才能使用的,在這個時期有些春天冷意,
我還是想要帶點淡妝出門,但又要有神,
實在太適合、也非她莫屬了。
 

DIOR真是我的夢幻逸品,雖然我偶而總是分心,但我有時又會飄回妳的手裡,
尤其美妝跟某些保養品讓我讚不絕口(尤其我用了保養完全不過敏)!
親愛的DIOR等我今年的眼影妝消化完,我會再回來投奔妳懷抱的~
 
優點:細緻閃爍、好手上、粉嫩氣質
缺點:沒有缺點,除了比日系單價高>
最後來張從左側臉、右側臉的妝容,是不是俐落簡單!
配合DIOR睫色表現挺不錯的嘛~
 
完妝的表現,非常讓我喜歡,我給她滿分,
不是我偏愛DIOR、而是在我使用滿二年的感受,
這款絕對不是妳最特別深隧想要極力表現的妝感,
但很適合夏天的輕妝、甚至冬天要帶點淡妝也不至於突出,
原以為只有夏日才能使用的,在這個時期有些春天冷意,
我還是想要帶點淡妝出門,但又要有神,
實在太適合、也非她莫屬了。

 

DIOR真是我的夢幻逸品,雖然我偶而總是分心,但我有時又會飄回妳的手裡,
尤其美妝跟某些保養品讓我讚不絕口(尤其我用了保養完全不過敏)!
親愛的DIOR等我今年的眼影妝消化完,我會再回來投奔妳懷抱的~
 
優點:細緻閃爍、好手上、粉嫩氣質

缺點:沒有缺點,除了比日系單價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