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NT1,400

 
收到Urcosme的試用,感謝您的青睞 ^^
雖然沒有30ml正貨這麼大瓶,但5ml各2瓶就超開心的!!
剛好對於契爾氏產品不熟悉,更別說防護乳,且我超愛這類產品,
辜且把她當作是隔離霜吧~
30ml正貨一瓶,1,400元真的算很便宜了,
那像最近我買了嬌*的隔離霜就要2,400元天價!
 
品牌介紹:

契爾氏開辦164年來,研發出契爾氏獨特配方,並以最新的科技,製造出各項特別的保養品。

KIEHL`S契爾氏並不注重花俏的包裝。因為我們全心專注於產品品質以及有效的產品成份等對顧客真正重要的事。-取自資料說明。

以上我一字一字打,發現【並不注重花俏的包裝】,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重視裡面的品質,

讓我重新詮釋對於契爾氏的認識及印象。
以前根本不會注意這牌子,因為重視"包裝"假貴婦的我,,(慚愧)
 
商品說明:
【3重UV防護科技:有效阻擋90%光傷害】
獨特的紫外線過濾成分,不但能夠阻隔UVB、短波UVA射線,也能夠抵禦數量更大且更深入肌膚的長波UVA射線。一網打盡抵達地表的三種肌膚損害性紫外線! 3重UV防護科技讓肌膚:
不曬傷:徹底隔絕光傷害
不曬黑:避免黑色素生成
不曬老:預防UV造成的光老化
【4大零負擔保證 :無油超清爽、不黏膩、不致痘】
Kiehl`s契爾氏團隊堅持不給肌膚多餘不需要成份,讓質地輕盈無負擔,且提供全日長效保濕,讓擁有高防護力的同時擁有意想不到的清爽膚觸。4大零負擔成份包括:
不含油:不致粉刺痘痘
無色素:不阻塞毛孔
無香料:不刺激肌膚
敏感肌適用:通過敏感肌肌膚測試
(2015.05上市)-取自官網
(因為都寫了品牌介紹,商品說明也附上好了,忍耐一下文章長)

迫不急待馬下來使用,質地如乳液狀、白色的(我的最愛是白色的耶)

抹開後還是有層白白的,但不要怕! 因為等等我就會抹乾淨了~

好了! 抹開後,已經默默不留痕跡的被吸收了。
此時有像保護膜一層一樣在手上。

(裝可愛的傻逼頭巾又出現了)只使用手上不太準,馬上來試臉!
這是素顏只上保養品的樣子。

一樣示意的點五官五個點,但實際上我會再增加量,
尤其在顴骨那邊,怕斑點這可惡的致老殺手。

均勻抹上後,臉還沒吸收,呈現有像乳霜、乳液剛抹上的保溼感。
有略略略的一點點白色提色,很適合需求透明妝、輕裸妝的防護乳。

因為臉部肌膚不錯,就只上粉餅試試是否服貼。
效果真的很好,雖防護乳只有白白的沒提色,但有助於後面的粉餅妝。

到了戶外後「四、五個小時後」
表現不錯,妝還在,我想妝前乳/隔離霜也還在,
現在只有些掉妝了,今天太陽很大,來中北部有28度!
《請忽略額頭上的長長一橫,剛去20分鐘盲人按摩的壓痕》
提示:二高的某一休息站附贈的服務(很蘇湖!!) 要錢的啦~
(提示什麼沒人想知道,哈哈)

來張俏麗全身照吧~(很難得有全身照片在這裡呢)
就算全身遠照,妝容還是很清淡的呈現喔~

 

 
「六、七個小時」鼻頭有點出油了,些微掉妝。
但防護乳不是妝,只是測只上粉餅可以持妝多久。
 
這款用了一二次,剛好都是春天尾巴,白天有些微熱、
這樣的天最適合SPF50PA++++,我老實說,這款很好用,
係數這麼高,但擁有清爽及保溼,重點是不悶。
就算只上粉餅、蜜粉,妝感也能一起服貼住,當然天熱及時間長了,
有點溶掉,這點沒補妝的情況下,我想任那家都會這樣的吧,
所以不影嚮我對這款的評分。
 
而且30ml,NT1,400專櫃下是很便宜的價格囉!!
不過有一點就是,因為抹上後呈現透明現象,讓我會不自覺的多抹很多,
一點是很清薄、不會感覺很厚重。第二點是居然不知不知擠出,那麼可能會浪費囉!!
 
這款可以當隔離霜使用,再上妝(建議膚好的人)
也可以單純的當防護乳使用!

 
很感謝Urcosme的發給試用,讓我重新認識了契爾氏。
 
今年夏季隔離霜首選會是契爾氏!!
 
優點:清爽、保溼、不黏膩、價格實在、無香味、不致痘、好推勻

缺點:找不到缺點耶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view/azqzari-0-0-0-0-0-0-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