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93174-1       

<Dior迪奧 /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 30ml NT2,300

 
一直以來都很愛【DIOR迪奧】的包裝跟產品,尤其是彩妝類,
從包裝設計到底妝效果,完全高貴到是我的菜,超愛~
 
得知Dior小紅瓶出新款防禦乳,是收到家裡信箱的時候,
有點不可置信的仔細一看,真的是新一系列的隔離乳耶,
因為這款小紅瓶精華(前導液)賣很好! (但我用了會長痘直接pass!!)
 
光看這上面的DM文宣,一整個讓人喜歡,
Model清新漂亮加上微風吹起的舒適感,
讓人整個眼睛發亮很部很視覺系~
配合現在春天氣候的溫暖感剛剛好呢!
 
因為我對於小紅瓶使用上會過敏長痘,所以對於相關的隔離乳也抱著普普的心態,
也基於最近使用春夏新一代「雪精靈」系列的隔離乳,味道噁心不好用耶!!
至少去年、前年使用都還不錯的說,我都在夏天使用50係數,一整個剛好。
 
所以對於今年DIOR的隔離乳及母親節組合產品有些失望

P4293176-1    

因為才剛收到信件根本沒來得及靠櫃,只好用文宣DM檔一下。

正貨包裝跟小紅瓶長的一模一樣,還好外盒有標示SPF 50 PA++++

說到這也好吸引人喔,係數很高,目前業界最高防曬標準! 突然好讓人期待喔!


 

1    

接下來這DM附上的試用品,好窩心喔~

但跟上面那張正貨品比整個掉漆,哈! (反正好用再回去買)

我覺得DIOR的試用包一直是我接觸過包裝看起來最高級精美的!

真的好適合我這個愛bring bring的人喔!


 

P4293234-1    

馬上保養品後試妝囉!

我忘記拍下指尖照啦~ sorry~

質地:就是很水狀,有點像乳液感那種的,但不是馬上會滴到地上那種的。

顏色:白色狀 (一整個我的愛)

味道:超清新的、跟小紅瓶味道相似 (我喜番)


 

P4293235-1  

哇~~ 一整個塗勻後,整個好舒服貼、好薄透喔!! (很喜歡)

P4293236-1  

側面來張,整個好提亮暗沉膚色! (真的好愛喔~)
哈哈,下巴那一點沒抹到啦~

P4293243-1  

不囉唆,不要上粉底液測試 (其實我很愛夏天直接上粉餅)

我們就直接用相關DIOR的雪晶靈透白粉餅系列囉~(買N個了)


 


P4293245-1  

上完粉餅後、簡單上個眉毛、眼影妝

這時候膚質感覺好透好棒喔!! 一整個是我今年沒找到的感覺。。


 


P4293267-1  

ㄎㄎㄎ...(模彷年輕人用語)
這個效果真的好美麗好白晰喔~
過程中,我只用了「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
再上粉餅跟妝,結束。
 
我沒有想到這款這麼好用、這麼薄透,我已經二年的春夏沒遇見我想要的質地了,
就是這種的感覺啦~ 薄透感、又服貼的那種~ 而且讓人看起來膚質很好耶!
 
想起我最近購入的嬌蘭那支也很貴的50係數(同一家公司索性說全名),
那支比這貴100元,好像也差不多貴的意思,
但真的那支嬌蘭的感覺有點溼、有點厚,只能說牽強是我還可以用的,
遇見了這個<Dior迪奧 /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
根本是我的天菜呀~ 我使用後只有驚呼!! 只想馬上衝去櫃上買一瓶入袋!

P4293306-1  

這是過四小時候的妝容,外出後回到家,仔細端詳自己的妝容,
已經融合我的愛將「雪晶靈透白粉餅」在臉上了,
整個沒有掉妝,且很自然很服貼耶,連腮紅還在喔!!

我又要默默的回櫃上消費了!! <( ̄︶ ̄)> 

試用溫度:23度

◎簡單評比一下~
(迪奧DIOR)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
(嬌蘭)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
 
持妝度:迪奧= 嬌蘭
香味度:迪奧<嬌蘭 (說真的我個人投嬌蘭一票)
自然度:迪奧=嬌蘭
服貼度:迪奧>嬌蘭
價位:迪奧NT2,300=嬌蘭NT2,400 (一樣比貴的)
 
優點:薄透、自然、服貼、好推勻、香氣淡雅

缺點:適合單擦、NT2,300的價格好貴喔


 

 

 

<2015.5.5>補文章

 

後來我扺擋不了【DIOR迪奧】的魅力靠櫃後"不小心"帶了香水跟這瓶

 

接下來這幾天變好熱,我先試著用了幾次,發現這瓶不太適合配著化妝用,

 

難怪叫做防曬隔離乳,嬌蘭那瓶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比這瓶持妝久一些,

 

 

原本以為這瓶好用的,所以如果純粹上防曬OK,但是要上妝,建議還是要上粉底會好些!

 

不然妝很容就溶化掉了~  以上這款遇到太熱容易就掉了喔!

最後我還是默默的把我的嬌蘭拿起配合化妝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