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13015

< LANCOME 蘭蔻【眼妝】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黑  6.5ml NT1,100

這款其實在去年冬天購入的,第一次買了傳說已久有名的蘭蒄睫毛膏,

但實在感覺還好,用了幾次到乾枯還是還好

怪自己第一次用的專櫃就是『肌膚之鑰』睫毛膏,簡直不夾就濃翹!

但價格太貴了,讓人下手前會考慮很久~

算了還是不要太美言肌膚之鑰,今天主角不是她!

 

外型可愛胖胖,會選她人如其名的娃娃大睫毛,而睫毛刷就是濃濃的刷頭。

P2113016  

近照看清楚她,就一般的睫毛刷,但就是濃濃的刷頭,

刷起來不是根根分明型,我要的是娃娃當然要濃眉大眼~

P2113013  

刷完後當然我短短的睫毛有點挺起來,不過沒有我想的有力。

P2113014然後這次的使用下用淡淡的刷個二下,睫毛尾還是有糾結的身影。

P2113017這是冬天下使用的 (可憐的我的眼下皺紋,現在有加強保養了)

雖然曾是某年度UR評比睫毛膏第二名! 

但我真不覺得很好用、也很有力,以這個價格來說不是很棒的,

比開架的那個Kiss什麼還遜多了,我不會想再回購這款娃娃,

當然蘭蒄最強的之一是睫毛膏,也許還會靠櫃看看他款吧。

 

我不愛的原因是,糾結感很重、又黑黑一坨,沒有很乾淨的感覺,

又很難上手,至少要刷個四五次才有"娃娃"的厚重感,所以no good!

不過外型的質感確實有專櫃的水準!! 不過我想裡面的東西比外面更重要!


 

by the way,不得不說有時候網友的愛好及評比不代表自己的喜好,

還是要自己試用,我想自己覺得好用的,就是心中的第一名!!

以上純屬自己的感受,好與壞還是各位使用的習慣囉~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9022.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