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73007  

<雪晶靈極緻透白BB霜SPF50/PA+++> 5ml小瓶裝  (正品30ml NT2,000)

拖到現在一年後才試用此贈品... 老實說我很怕"BB霜類的產品",就是綢與濃的粉底妝,

看上現在還沒夏天的春末已經熱到爆的天氣,SPF50-PA+++應該很夠力 (4+是目前最高),

雖然是小瓶裝,但外型也滿有質感的,還貼心了貼個標籤。 (其實看到SPF50...應該就懂是底妝啦)

試用溫度:室外30度

P5172994色澤很恐佈的是粉底妝的質地...此時的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的手指紋會不會太乾燥呀~)

可能再N年前試用過一次,長了痘痘加粉底妝重,從此怕BB類的底妝品,

顏色:膚偏粉色係的

味道:淡淡香香雪精靈的香味 (淡花香)

P5172985其實這張圖有點多餘,我是要示意我準備上BB霜隔離乳囉~ 

(克服對於BB霜的產品) 保養程序後抹上....

質地有點綢、需要多點時間慢慢的推好,不算很水的好推。

P5172991抹勻半邊臉後的效果,果真很潤色,原本暗沉帶黃的肌膚已經潤成粉粉的色澤。

P01此時已經把全臉都上好這款BB霜 隔離乳了,已經像是上了粉底液或者隔離霜再粉餅的感覺了。

我還沒有上粉餅類的產品喔!

P02近看皮膚有一層妝感,我的臉沒有太多的暇疵,但我覺得這款適合修飾血色、小痘痘及一點的臘黃。

還好這粉紅的BB算白晰色的,我如果用"膚色"應該很像晒黑的阿嚕咕。

P03全臉的完妝照,左照笑的很憋,哈哈!! 剛好一起床要出門整個剛睡醒. . 

直到現在使用上覺得還可以,因為用BB的關係,所以只要打上薄薄的蜜粉或粉餅就好了,

重點是我會淡淡的上一層而已,不然怕妝感太厚。

BB霜產品適合懶人及想要帶妝容的【懶人聖品】耶,才知道BB霜的產品絕對絕對要選對顏色,

以前的經驗不夠多,總覺得會很暗沉、妝感重、甚至會長痘過敏。

但這款我用了二三次的試用,居然不長痘,但隨時間還是會淡淡的掉妝啦,

 

如果是要BB霜購買我還是會多觀望其他家,不過這款【雪晶靈極緻透白BB霜SPF50/PA+++】

是真的不錯使用的,除了有點難推勻,我懶得花時間慢慢推。。。


 

(過了五小時後的妝容…)

P04

五小時持妝後...(期間沒有補妝) 居然愈濃化愈美,臉頰有油亮的感覺,

而且沒有亂長小痘子(萬幸) ,所以這樣的實測後,讓我對於BB霜這類產品產品信心啦!

優點:潤色、帶妝感、防曬係數高、淡花香

缺點:難推勻、價格也不便宜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49765.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