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90118<Whoo后【拱辰享系列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SPF50+PA+++ 15g> #21 NT2,180

 

~超幸運的在美妝平台抽中氣墊粉餅,這是第二次抽中氣墊! (真是老天的寵幸)

 

而且這次還是一次抽到『WHOO后「保養底妝組」試用活動』(愛死這美妝平台給我的機會了!)

后的外盒氣墊粉餅好有古代皇宮的標誌喔,雖然中國目前沒出這類似產品 (目前應該沒有對吧~)

然後我就更加靠近古色古香的過去~ 很有韓國皇室的FU

產品說明一文:2015年度美妝重量級底妝新品,結合「淨白、保溼、防曬、降溫」,

讓肌膚輰快呼吸,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暇力和豊潤水份...

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到了下午就看起來像剛上妝...

((有沒有搞錯淨白等等然後”降溫”,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P6090111順便拍上整組好端端的端到妳面前!!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這次超級幸運的抽到整組的保養品&美妝品,真是太開心啦~ 

好的,感謝再感謝後,我要來正式介紹這篇「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SPF50+PA+++ 」,

拜賜美妝朋友小憂美眉的極力介紹,我第一次接觸后的產品是與她靠櫃,

她也是一拖拉庫的帶回家,然後瘋狂的介紹她家產品有多好用多好用!

而我因為庫存也有一些保養品了,不便(明明就沒錢了)再多購入,

抽中這些產品才能好好的試試這神奇的力量在那兒~ 

P6090133

跟所有的氣墊粉餅一樣在第一次使用時候,有個封膜,

聽說有人會再回貼保溼,但我是直接撕取丟棄,

因為有這白色膠殼保護就夠了的吧!

目前看過韓國氣墊粉餅大約三牌過,IOPE、蘭芝、和此款『后』,

印象中這款后最有質感,至少不會感到很塑膠感! 

P6090122很貼心感,還標了何時到期,基本是使用五年,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真好~  (那時候我已經是中年大嬸的年紀)

P.S其餘的韓字我完全看不懂,最上面那個字【亭】是中文的【享】系列吧!

P6090139通常粉撲也是頗重要,這影嚮到上妝的效率跟呈現,

這款跟我目前有接觸的IOPE比整個大勝!  

質感細膩度與厚度,以及側面縫線也較細密。

當然我想跟價格有連帶關係,畢境價格就差了600~700間。

P6090138看這個厚度有點讚嘆,因為比IOPE還厚又扎實!

唉唷,人就是不能比較,一比就知道那個高下~

 

P6090134

色號目前出二色#21、#23,韓國粉餅好像選擇頂多三色,

剛好這麼Lucky拿到#21淺色號。

味道為植物的淡香舒緩味,原以為會是什麼人參烏拉草味 (形容的有點可怕!)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恐佈的啦~ 拜託,是淡淡的植物香味,挺高貴的味!

 

P6090136輕輕的馬上被推掉,很淡薄的吸收在皮膚上,我以為很奶肌感,

還好是淡薄的氣墊粉餅,讓人很意外,尤其是外面30度的高溫。


 

P6090004只有在手上很無感,畢境手跟臉的溫度很不同,

此時的我額頭滿滿的三八痘,maybe我的生理期加上近來亂用試用包,(又來了)

我很滿意這個效果,因為不會比IOPE還要油膩感,至少在這個夏天,

我倒覺得清透多了,雖然在夏日使用還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要試的各位們一定要用量少一點、不然就是再補上蜜粉好了!

但為了實際測,我只上隔離霜再上氣墊粉餅,

然後出門逛街後的二三小時候,原以為會很慘況,

但還好鼻翼泛油不嚴重、只有些微的眼線沾到!

P6090009再來張吊跪的近照,眼睛滿像金魚的各自往外彪,

(其實今天身體真的有些微不適)

有人說這款遮暇力不足,確實是的!

跟IOPE比,這款是屬於清透感,

建議皮膚天生麗質、或者不想用東用西遮暇的人使用!

而我個人是較喜好這款【后】這款的清透,且我會再找個熱天試,

我依然會慢慢的推疊上去,誰叫她的味道算滿清香植物味,

讓人好舒服、植物的漢芳味兒~ 

神奇的是我剛提到的"降溫",先不提有否降 (除非我拿支溫度計嗎?)

但我感覺有些微清涼感!!

 

小妙方:雖然我為乾肌,但夏天還是慎用,

於是我撲了層淡淡蜜粉,整天改善了會油油的困擾喔! 

所以在夏天使用氣墊粉餅,可以再加層蜜粉,整個就是好搭檔!

 

優點:清透、淡香、輕盈外盒

缺點:夏天使用還是要很小心,使用五六個小時若太悶熱會長小小痘!

 

Whoo后【秘帖系列 】秘帖循環精華 文章分享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0971513-whoo后【秘帖系列-】秘帖循環精華

 

Whoo后【拱辰享系列】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文章分享

http://jennyli0624.pixnet.net/blog/post/290965954-whoo后【拱辰享系列-】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