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300103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Base底妝系列】 糖霜防曬妝前霜SPF50+/PA++++  30g NT$2400

<據說台灣目前沒上市,日本新鮮貨空運來台,截稿以前>

一開場白馬上來張使用後的妝容,因為實在太愛這樣的表現,

先迫不急待的放在開頭。真的很感謝也喜好美妝的朋友琬兒,

在我生日當天俏俏的送我禮物,當我打開盒時一整個驚喜,

因為是我沒接觸過的牌子,鼎鼎大名的「LADUREE」,

多少女孩為之瘋狂的牌子呀!(尖叫)

居然就這樣在我面前出現,

而且朋友還知道我是隔離乳的底妝控,太感動啦~029.gif

原本捨不得開啟,但剛好在這樣的夏天,我實在也真的很想使用她,

也是我愛的50係數,

真是送到我的心坎裡呀~感謝朋友您的貼心禮啦~021.gif

P6290049

包裝紙盒為她們家一系列的紅色玫瑰,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質感,

而裡面是白色系列的,長長、高高一支。

聽說朋友還是拖人家到日本代買的,真的是空運來台、還熱騰騰呢~

目前這櫃好像是台北忠孝SOGO店有而已,因為太懶了還沒去過,

下次可以來去逛逛,實際上是很怕一踏進去就會把錢花掉這趟不歸路~ 

P6290054這支隔離乳是我見過最長的包裝,到底有多高多長,看圖就知道啦~

已經超出我的手掌啦!

P6290052放在雜誌上跟其他防曬隔離乳比較,是不是很長很高呀!

而包裝顏色也是我最愛的白色系,很清新、高雅的夏天。

P6290063而蓋子就是這樣小巧、可愛,並具有簡單的花雕設計,根本是我朋友的菜,

連瓶身也淡淡的有白色的花彫,連我自己也愛上這樣精緻感了~

P6300097這張獻醜啦~ 第一次拍我的彩妝桌。

常用品我會排列成開架式這樣拿取很方便,

其實我最多的彩妝也就這樣啦,千萬不要說我東西多,

我算是小烏見大烏囉!

妳看這條隔離乳是不是高高的聳立在那,

隨手拿取、相當的方便又好尋找呢~ 哈哈!

 

P6290066出口還有個封膜,確保品質新鮮,以及是否為新品。這樣的品管很細心!

P6290067小蓋子頭的花彫,盡量拉近了,雖然還是有點糊掉了。 

P01

終於拭目一待到試用了,白色的乳狀、有點像乳液,

但質地不是,屬於透明感的,不黏膩厚重,

白色的隔離乳我很喜歡,尤其是能提色的那種,可惜這款不是,

是透明、保溼的,推開後已經化開了,帶荖保溼感,

味道為滿重的玫瑰花味道,說不上很喜歡,但也不會不愛。

P03試在臉上的感覺是這樣的,保養品後上隔離,

然後就很保溼的化開在臉上,不會修飾膚質,

 

濃濃的玫瑰花味已經附著在我臉上,

這個味道大約5~10分鐘隨即淡去,

也因為是無色的化開,加上多抹幾層,

依然不會厚重,所以容易失手貪心的我抹多,

不控制量,很怕一下就被我用完了啦~

 

建議本身要膚質很好,或者會再上其他修飾乳使用! 

P6290071  

使用感想:

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隔離乳,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然後我也使用四~五遍來確定這款產品,

一開始以為是淡乳無色,但完全不影嚮我的妝容,

在夏天保溼,出乎意料的完全不黏膩也不出油!

(我習慣夏天只上隔離乳+粉餅)

反而很服貼著我的妝感! 而且不暗沉、不卡粉,

玫瑰花的味道,我也愈用愈習慣和喜歡喔~

這款如果使用完也許我會考慮買一支,

因為太好用了,但是價格真的太貴了~

  

優點:保溼、妝感持久、味道濃香

缺點:價格真的滿不便宜的喔!

 

P.S討厭!真被我朋友升火了,恨不得跑到櫃位瞭解其他產品了啦~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58107.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