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332060-3060003403_n.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溼系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NT1350>

 

(莫明奇妙、偏偏在七月正夏才發此文,整個很低調)

 

這乳霜我已經使用過超超久的,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真對不起自己!

主要是當初介紹我媽咪她使用,誰知她一試就又回購了第二罐,

所以因為媽咪,所以更要為她寫上一篇啦!

 

說到此商品,是一位美妝朋友小憂介紹給我的,

且她還送我一小瓶試用品,(太感動了)

那時候是冬天,我們二個都是大乾臉,所以她介紹這款是保溼,

那其他功能呢?就"保溼",

嗯!好吧! 先試用再看囉~

精華液->眼霜->乳霜"KIEHL`S契爾氏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用了二三天後,質地相當的保溼,但總覺得只有保溼功能,

且我愛有點味道的產品,但也代表此產品化合物較少吧!

 

聽了人家建議,於是我會混著其他乳霜使用,

最後再上薄薄一層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卻實做到了保溼的功能,但是,

我認為這樣類似的產品是不是也有取代性,如晚安面膜等等,

用了幾天後,只有感覺到臉部保溼,但沒特別大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用的時日不夠多,轉眼間,夏天也要來臨,

就算使用應該只有晚上開冷氣睡覺時抹上一點點吧...

 

如果今年秋冬再遇上此產品,我想我會再好好努力試試成效的喔!
 

1436332651-1027710781_n.jpg

其實這款味道(無味)、質地並非小女子所愛,

重點是不長痘、不過敏,我非常阿彌陀佛!

其他的功能我並沒發現,就單純的保溼、不過敏。

 

大瓶的媽咪已回購第二瓶了,

實在的50ml這樣一仟多多的價格不算很高,

重點是老ㄟ使用還說好讚、好好用喔!

一直叫我再帶她買第二罐啦~010.gif

這期間的解釋就是如此,白色乳狀質地,然後隨即吸收!

也許不是什麼突出的聖品,但在冷天裡,真的一抹就保溼,

要不是現在市面上太多乳霜讓我選擇了,

如果再回購觀望她,不是因為以專櫃價的便宜,

也絕對是為了我老媽,

至少我很少看她說,「這款真的很保溼、很不錯喔!」017.gif

 

 

優點:濃稠、保溼、好吸收、不長痘過敏(棒!)

缺點:只有保溼無其他Q彈感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58445.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