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拱說YSL唇膏真的很好用,值得帶一支啦!

明明很多口紅還沒用完,這就是女人愛的天性,

誰知道口袋永遠少一色嘛!  (花錢的藉口)

#8自信粉紅#13粉色巴黎#15純粹珊湖賣最好的三個色號,

 

剛好我自己就試了以下三個顏色,沒有作功課下就眼光極佳的我

 

 說到這小抱怨一下,我覺得YSL專櫃小姐不怎樣積極、熱忱,

 

跟隔二天又跑去Chanel試唇膏(又敗了),那位小姐就給我試多色,

 

並且拿出試合我的顏色比,這樣的專業下,真的Y牌小姐們要訓練一下哩!

進入正題....

IMG_1081  

現場試色 #15純粹珊湖

這色號是偏亮橘的,整個很特別、但又很裸的色號,

跟8號比較也是很安全的裸色,

具說這是珊湖色中賣最好的 、也常缺貨!

也是日本有名的求婚色,我認為日本人偏保守,

覺得女孩這樣的色才有"良家婦女"乖寶寶的感受! (都什麼年代了還...)

哈哈,以上是玩笑話!

這色適合皮膚真的要白者使用,不然真的會很暗淡喔!

     跟#8淡粉紅比較,二者皆為裸色系,

     但#8太大眾了,能駕馭者試試這色!


 

IMG_1087  

現場試色 #8自信粉紅

這是很安全的色號、絕對不會出錯,

一開始我試了這色,就打定主義、帶這款回家,

我朋友也買了這色,她感覺很喜歡~

不過我就是覺得那裡不對、少了一個色的衝動想購入。

這色號很適合沒什麼唇妝的人,口袋必有名單,

     但妳已經有很多支了,建議跳過,因為沒什麼突出特別感,

     尤其花錢都買YSL對吧!  (自身建議不悅跳過)


 

IMG_1086  

現場試色 #13粉色巴黎

這顏色我試過第二遍了,第一次就覺得太亮、太豔了,

第二次今天試,還是這樣覺得,但比起#8,皮膚變亮了!

默默覺得這色號好像可以帶回家喔!

這色號適合皮膚白晰者、會更提亮,較健康色者還是現場試色,

     到底試錯了不搭配也怪對吧! 


 

妳們猜? 我最後帶了什麼回家呢~

原本我一直跳過#15純粹珊湖,因為實在太淡薄了,

然後在#8自信粉紅#13粉色巴黎抉擇...

結果最後黑馬~#15純粹珊湖衝出陣線被我帶回家!

 

過二天覺得還是少了什麼,#13粉色巴黎也跟進了! (真的瘋了)

 

<這次再來一次試色>

 

二色試手背上的感覺。(上二層)

P01  

<YSL聖羅蘭【唇部彩妝】 情挑誘光水唇膏 4.5g NT1,150 #15純粹珊湖>

這款色號我買回家後,一直覺得很單薄,很裸唇哩!

但後來爬文說這色很美、很特殊,連朋友也心動的色號。

P02  

我不太會抹唇膏,可能有些沒塗滿。

這個色號很輕薄、說裸不裸,可以把原先無血色的唇變淡橘,

雖然我很吶悶珊湖色不是偏紅的,但這款怎麼偏橘,

只能說每國的珊湖色長不一樣吧~ (瞎)

P7110238  

總之這款很建議偏白肌使用、能讓妳透白感,

並且轉身為學生妹,妳看連穿T恤也可以喔!

好感度:★★★☆☆ (到底我已經不是妹的年紀,有些美中不足)

保溼度:★★★★☆

持久度:★★★★☆

香甜度:★★★★★ (超級香的水蜜桃味)


 

P04   

已經上了一層非常的顯色,其實真的被雷打到我才會再回買這支,

因為我還是偏好淡一些的色彩,畢境我算唇厚型的,有點害怕太過顯色,

不過身上總覺得要有一支這樣的色號,這款顏色跟#6偏愛粉紅很像,

因為臻媽也試了色,她就很適合#6(偏桃的粉紅),而#13(偏粉的粉紅),

很適合參加喜酒、重要場合使用,其實上一層更很厚了。

P03  

左上角是裸唇然後點下唇,這次唇剛起床有點被冷氣吹"壞"了(下唇有皮),

不管了我直接試才知到底有多水潤呀~

人家說這支像是輕少女貴婦樣(很適合我),所以我要帶回家,

色號比照片還要偏粉一點點。

P7160024

好感度:★★★☆☆ (太過豔麗了,不適合平常用)

保溼度:★★★★☆

持久度:★★★★☆ (這款顏色真的超持久,大約不吃不喝東西二小時不掉色)

香甜度:★★★★★ (超級香的水蜜桃味)

 

我很想給YSL高高分,但我說真的怎麼都有點不適合我哩!

     太裸的太淡、太深的又太豔,剛剛好的又覺得少了什麼!!

     還有管徑適乎太粗,連我的厚唇都偶而不小心塗出,

     可能過軟也有關...

     其實水潤度、瓶身是滿有質感的(這次瓶身就不拍了),

     但...真的就不是我的菜,我最重視唇膏的顏色適合度了,

 

     可能我比較挑釁,結果隔二天又跑去小香買我最命色了~

     (本身愛優雅又好搭配的色號吧~)

聽說YSL因為蕊很軟,所以每次製作都是灌入料跟管子一體成形的喔!

不過真的若是價格跟專櫃價一樣的,可以帶支試試玩玩喔!

以上就是我的又愛又恨之實話實說篇~ (非常的只為做紀念寫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