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0083  

< cledepeauBeauté肌膚之鑰【特殊保養】75ml, 緊膚蜜 NT3,000 >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買肌鑰的貴鬆鬆保養品,

但...這款真的是回櫃上護膚體驗,

然後櫃姊又懇求的眼神又誠墾的語氣,

於是我真的就購入了這款,

她說這是入門款,

而且,絕對絕對很省!請相信我~

這因為請相信我,我相信她了~!

事實證明我相信她的相信是對的~ (很饒舌)

p.s雖然叫「緊膚蜜」但真正功能確是去角質、去黑頭。

P7090099  

這是瓶子口特寫,不得不說真的好美,

跟我的代言人愛曼達一樣美麗

(但是美麗歸美麗,我的錢沒了就不美麗了~)

這瓶我從去年2014年9月用到隔年的今天7月,

我已經用了十個月份去了,

因為櫃姊說一星期去一次角質,

然後我偶而會忘了,但也真的很省,

我確實只用去4、5分了!!

當時護膚時候,她說這個洗臉後,再抹上這個「緊膚蜜」,

然後熱膚毛巾,靜待二分鐘就可以拿下,然後按摩再洗臉,

當下真的很舒服又很頂級的體驗說~

(但一次體驗要買產品,不然不好離開,也很貴說~到底我不算奧客)

 

但我在家真的沒那個搞ㄍㄤ,所以想到要去角質時,

就會在洗完澡、洗完臉後來卸,

說到這下次來試試包毛巾敷

P7090085  

倒出來的質地是淡乳白色,然後香香的肌膚之鑰,

有高級香料、貴婦級的味道~

我每次用,真的味道很療癒、很放鬆、很舒服,

(但為一星期一次為限,不然天天聞可能no fu)

P01 

使用後還沒上保養品,很保溼的清爽,

這款乳化的「緊膚蜜」使用完後一定要卸除,

當然不一定要洗掉、用毛巾擦拭也可以的。

使用後感受:

說實在的、卸掉所有粉刺是不可能的啦~

然後有點把兩頰的毛細孔縮小、好像是有一點的漸進式,

味道很淡香的療癒我很喜歡,一瓶三仟確實很貴,

但可以使用一年,我會回購的!

因為可以放浴室,但我怕水垢,所以都放房間要用再拿去浴室,

這麼高貴的東西怎麼可以亂放呢!

我發現她家產品一滴可以用很久,如我已回購第二次的光采打亮餅,

讓我覺得可以再好好發覺她家其他好物,但這是貴婦級的人才可以的,

我還是好好回家算盤算一算再走回來吧~

 

優點:會回購、保溼、溫和、香氣舒緩、用量省、外瓶超質感

缺點:貴

 

我的Urcosme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960106.htm?shar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