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芙琳Zephyrine 4號白松露修護水凝霜50ml NT1,180、5號淨白雪肌煥顏霜50ml NT2,980>

Zephyrine 數字保養,中文就唸賽芙琳吧~ (真唯美的命名)

以為是那強國的沙龍產品,因為實在太高級"金"緻閃耀包裝,

結果是來自我們台灣的台灣大學研究團隊所創,

創立之初,以頂級羽絲絨與天然精華為素材,

命名為「Zephyrine」,譯為「輕薄的絲織品」或「清新的微風」。

而最好記我想就如產品名數字保養,

依續1號~9號的保養順序,其中不多述,

有興趣的到官網參考 http://www.zephyrine.com.tw/

 

4號為日霜保養,內容為頂級的白松露製成,太犯規了!!

我都很少吃了還拿來用在臉上,打開後聞香為淡淡的草香,

是優雅的芬芳,讓人使用很療癒,質地為乳白清爽的凝乳,

在秋季的日常使用很剛好,不黏不綢。

 

使用於手背上隨吸收,又能淡淡的在表皮上保溼。

4號為日霜,但如果夏天的晚上也可以使用,

另外還針對敏感肌研發,所以我認真的使用二星期,

算是略敏感肌的我,真的一點長小痘的過敏反應也沒有喔!

而且這款有修復日晒後的肌膚,減少臉部暗沉,

這瓶真的我個人滿喜歡的,50ml定價1仟初的價格,

有時搭配折扣還滿優惠的~


 

 

再來是5號晚霜,這款也很特別,既然取名煥顏霜,

意思是我睡個覺真的會比較淨白透晰?

原以為這款晚霜很綢,但事實對於我這個算大乾肌,

還真的一點也不會,尤其這個還秋季的天氣,

5號的香味為木質調,比4號還沉一點,但不刺鼻,

比4號質地又略綢一點點、顏色也顯白一點點。

 

 

瞬間抹在手背,還覺得好像完了太厚,但並不會又馬上吸收了!

本來手已經很白的我,抹上後更加的雪白吸收。

5號精選碗豆提取物及蛇婆子提取物的成份,

同時具舒緩效果,長效保溼潤澤,內文簡單介紹。

期間夜晚的使用,雖已入秋但還是有開空調,

雖然我的保養照步驟,精華液再來使用霜等,

但夜晚還是略顯不足,如果到了大冬天可能還是得加個晚安面膜、

或者是精油之類的臉部產品。

不過50ml要價近3仟元就會讓我考慮購買意願,

因為我冬天是大乾肌,所以會覺得不足,

但想嘗試霜類,又怕太黏膩的可以試這款,

相當的清透、好吸收!!

5號適合秋天的乾肌、還有冬天的中性肌、油肌也行喔!

 

最後我要說,我喜歡4號偏好於5號,如果要回購的話,

因為味道比較清新療癒,而5號晚霜對我又太乾了!

但是這二款表現都很棒,因為完全不過敏、不長痘,

太開心台灣也有自己的高級訂製品跟精緻的內外表現!

 

來張4號日霜、5號晚霜的站立照,真的很有質感的閃金金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