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GUERLAIN 雪舞晶透幻彩流星蜜粉球 30g NT2,850>
((嬌蘭蜜粉球&聖誕眼頰彩一起介紹))

回櫃位為了追加點數才看到的,原本對蜜粉沒什麼感覺,
因為最近對於粉底液又再度燃起興趣,所以要有個定妝產品,
剛好遇到聖誕產品,加上本身非常喜愛白色系產品,
又跟一般款式不同,光看這個蓋子就好療癒,
擺在桌上就有種開心感~╭(′▽`)╭(′▽`)
一口氣敗了蜜粉球、眼頰彩還有一支KISS KISS唇膏(還沒用)


這是開罐後的樣子,整個好美麗喔~ ‧:*‧°★* 
尤其這個蜜粉球是尤白色、金色係組成,白色還是星星的樣子,
粉撲跟以往不同是打個金色蝴蝶節的,好有質感喔~

眼頰彩外盒是金色,內裡邊為黑色,
是一體成形,上面眼影、下面腮紅。


近看一下瓶內物,妳看看這個粉球,好可愛晶亮喔~
嬌蘭的貴婦香香味出來了,很喜歡~♡(*'∀`*)


蜜粉球我用大飛鼠刷毛上去、淡淡跟金金色彩(我拍不清楚),
問櫃姊說很怕會太暗太金,她說去年2014年的比較暗沉、今年2015年的比亮麗!
因為蜜粉太淡我也刷上很多層,但並不會顯重喔!
珠光感根本要近看才有、所以不用怕太珠光,
有點珠光的折射顯肌膚細緻。
還有一點就是滿保溼,不會讓我的乾肌感到很乾喔~(這點很重要)

這款我試過了四、五次了,跟嬌蘭一般款1號還自然色些,1號真的太白了!
我當初要買的時候也想過明年春天四五月前也可以使用吧~ 畢境聖誕、節日是一時的,
彩妝還是理性的設想一下使用的時間跟季節~ (是說不買不就更理性(*'Д`)ノ)


上排五色眼影、下排四色眼影,絨布套附1支2頭大與小的刷具、馬毛腮紅刷。


上排的眼影屬於五色,可以創造出多樣又不同場合的色彩。
看來是大地色系的不會出錯吧?!


這張雙頭照有點好笑,哈哈! 想說合成一張就好了啦~
下面這雙間用1很淡粉、我很喜歡這張效果,所以特別留下,
因為對於歐美彩妝很不熟、習慣用日系很好上色不出錯的我,
一整個難下手,還一次來個五色是怎樣啦~~~
所以我就很笨的用1打底、2再打、3也小打底(一直打底在幹嘛!)
然後再4眼窩、5眼線、睫毛膏完成!


眼影、腮紅、蜜粉,除了唇膏他牌的完妝樣。


這是第一次買的嬌蘭眼影、也是第一次上妝,
整個怪怪的、有點難上手,勉強把眼窩的4號稍微推開後,
(這時候對於這款眼影感到有點害怕(*゜Д゜)ゞ”)

腮紅我就沒拍進來了,基本上下兩色系、
上面屬淡淡粉紅霧面狀,下面很適合濃艷的亮面珠光,
白天淡妝可以用上面,黑夜要來個性感重妝容可以用下面。
因為腮紅區塊有點小,所以我必須用他們附上的馬毛刷,這個就有點粗、有點痛了( ̄▽ ̄)~
-------------------------------------------------------------------------------------

<過了三五天後.........>

我依然不放棄再試試這個眼影,
特地上網爬文歐系眼影怎麼使用,
結果這次好像美多了,哈哈哈! v( ̄︶ ̄)y

其實這五色眼影真的可以當做二盒眼影使用,
真的不需要一次用到五色系,不是當作方便的日系眼影!
這次我只用幾個色彩,這次還是用稍微明顯的色彩試~
STEP1: 先用2米金色打底、打一點臥蠶
STEP2: 最深的咖啡金4做眼窩
STEP3: 用5略淺咖啡拉尾跟眼線
STEP4: 再用3淺黃金色打眉骨

只要4個色號,應該就大功告成啦!


呵呵,有沒有看到我閉上眼的這張,很明顯進..步...了!!!
是不要是要再近一點來一張...


這張明顯多了,第二次的眼影嘗試後讓我對於這盤眼影改觀,
原來歐美系的眼彩,總是讓人覺得多色,是讓妳方便選用,
不是叫妳一次全部用~ (是我這個笨手笨腳的)
因為有了這盤多色眼影,順便讓我訓練自行配色,
不要再依賴日系眼影配好色再等妳啦!

嬌蘭粉質很細緻,目前我用的彩妝品皆有一貫嬌滴滴的高貴香味,
這個香味我很喜歡喔~  ‧★,:*:‧\( ̄▽ ̄)/‧:*‧°★*

蜜粉球我打滿分,質地細緻、薄透感、香味高貴怡人,只是不方便帶出。
眼頰彩我也是滿分,外出及旅行好方便喔,一次等於創造二盒眼影、二盒腮紅!

--------------------------------------------------------------------------------------------------------

這幾天使用後,發現眼部光澤感跟持妝度依然,只是覺得不夠亮麗,
如果只有大地色還是太素,不如lunasol的眼影那樣明亮!
再來是腮紅有點不持久,這麼冷的冷氣團到家有點掉妝了,
因為方便一次補妝的設計(雖然出門很少補眼妝而且這款持妝),
所以眼頰彩我只小小的扣掉一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enn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